Google表揚台灣開發者 VR影片自己做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07 日訊】一年一度的 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剛在舊金山落幕,台灣 Google也特別邀請大會上優秀的台灣開發者,一同分享成功經驗。希望能在硬體、軟體及遊戲領域,為 Google 創造一個大的產業生態鏈。

低沉的嘶吼,逼真的大恐龍,就這樣活生生出現在紐約街頭,你以為這是在拍電影,還是電腦遊戲畫面呢?現在有業者就推出新款 APP,結合 AR擴增實境技術,使用者只要提供一張背景圖片,發揮創意,短短 20分鐘內,就可以自製影片,體驗虛擬動畫的樂趣。

Framy安卓平台開發總監 Lance:「如果他只要花個10分鐘、20分鐘,就可以做出一個影片,然後他又可以用 VR這樣子的一個方式來呈現,那我們覺得用到 Cardboard這樣子的東西,我們覺得非常的合適。」

還有這款照片軟體,使用者可以隨意剪裁照片、文字及可愛拼貼,2011年推出以來,在全球已被下載超過 1.2億次,如此優異的成績創下台灣首例,也是開發團隊始料未及。

PicCollage共同創辦人及執行長 樊立勳:「其實我們都沒有花任何一毛錢來做行銷。對於產品開發真的要去了解使用者,這是一個很大的一點,另外就是不能只做台灣市場。」

PicCollage產品及營管經理 黃亞筑:「像公司內部會有常常內部的 Hack Day,就是大家那天就是沒有做工作的事情,大家把時間空出來,然後一起去發掘新的點子,去測試新的想法。其實每個階段,都要一直保持跟使用者的溝通,然後去搜集反饋。」

2016 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剛在舊金山落幕,曾在大會被表揚的台灣開發者,特地來到現場,與大家分享他們登上國際的成功經驗。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陳思齊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