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bo說中文!施崇棠:搶聖誕節開賣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08 日訊】華碩股東會今天(8日)登場,由董事長施崇棠主持,會中通過股利配發,每股配發15元現金股利,雖然不及去年每股配發17元的水準,但股利配發率約65%,施崇棠也表示,機器人 Zenbo是百年一見的機會,預計聖誕節開賣。

華碩董事長 施崇棠:「這次我們這個是等於說百年難得見到的一次機會,因為大家夢想都這麼久了,可是從來都沒有做出正確的,在這個,真正在現在所應該有的技術,你看我們甚至結合了雲端的技術,結合機械哪些重要的。現在大家對我們,也都反應非常非常好,那現在希望做更多的東西出來,所以這次的時間上,我想我們在跟時間賽跑。家庭裡面我們希望到家家戶戶,將來真的可以到他們的食衣住行育樂裡面來,所以這個部份的話,等到這些能夠趕快弄出來,然後很徹底的,而且就像我剛講的,一定要把體驗不斷的在把他精進,所以我的目標是今年的聖誕節(笑)。」 上星期在台北國際電腦展前記者會宣布的機器人Zenbo,施崇棠說,預計趕在聖誕節開賣,Zenbo也一定會開口說中文,目前開發是中文和英文同時並進,施崇棠表示,因為台灣也是很重要的市場。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