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149案不起訴 柯文哲:國家慢慢在進步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08 日訊】MG149案偵查終結,台北市長柯文哲獲不起訴處分,對此,柯文哲則在今天下午受訪時感嘆,只能安慰自己,這是國家前進過程中,會遭遇到的一些問題,不過慢慢這樣整個國家越來越正常。

台北市長 柯文哲:「像我們這種遲來正義還有平反的,很多那種,問題是這樣啦,就是說我也是認為整個國家慢慢在進步。」

MG149案偵查終結,台北市長柯文哲獲不起訴處分,柯文哲感嘆,宇昌案重挫台灣生技產業,而為了一個柯文哲選台北市長,整個台大醫學研究,遭到很嚴重的受損,MG149把台灣醫學研究打垮一半。

台北市長 柯文哲:「還是那句話只能安慰自己說,這個國家或整個社會在往前進過程當中,會遭遇到一些問題,不過慢慢這樣整個國家越來越正常。」

而當初指控柯文哲的前國民黨立委羅淑蕾對此判決表示,台灣完蛋了,柯文哲則表示,他提到羅淑蕾還能心平氣和,自己實在不簡單。

台北市長 柯文哲:「台灣是因為羅淑蕾的這種給我們的訓練,給我們的打擊,我們才越來越茁壯。」

而針對遠雄大巨蛋,柯文哲說,遠雄1個月內必須要表達要不要改的意願,若要改,就在3個月內達到標準,呼籲遠雄不要再口水了,要蓋就照標準把程序跑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