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高階機種!Sony喊2016年轉虧為盈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09 日訊】日本手機大廠Sony,剛過完70歲生日,面對逐漸飽和的智慧機市場,Sony現在聚焦高階機種,喊出今年要轉虧為盈,還要重回台灣Android 高階機寶座。

Sony mobile 發表全新 Xperia X 系列手機,不僅找來台灣五大電信業者,還邀請藝人周杰倫來到現場,與主持人玩起 0.6秒快速拍照功能。

除了快速開機拍照外,Xperia X 還提供預測追蹤對焦功能,可以持續追蹤物體,拍攝出清晰動感的照片。

面對逐漸飽和的手機市場,Sony mobile 喊出2016年轉虧為盈。

Sony mobile台灣總經理 林志遠:「前陣子剛公布了財測,我們的目標呢,是在2016年要轉虧為盈。2016年我們盈餘,目前財測計畫是在 50億日圓,也就是說,我們從2015年到2016年,我們在淨利的改善上面,又增加了660億日圓。」Sony mobile全球市佔率僅約3%,不過這3年內虧損大幅減少,有兩大策略,一是聚焦特定的市場,二是聚焦高階的市場。

Sony mobile台灣總經理 林志遠:「對 Sony mobile來講,除了歐洲、中東及非洲以外,Sony mobile最重要的市場在北亞區。日本、台灣跟香港,我想這三個市場,都是 Sony mobile要極度來加強深耕的一個市場。」新款 Xperia X 系列上市後,林志遠看好 7月就能登上 Android 高階機種市佔第一名,給營收帶來40% 的成長幅度。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陳思齊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