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力划龍舟墊底 黃國昌:時間比上次進步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09 日訊】除了包粽子、划龍舟也是端午節重頭戲,時代力量黨團今天參加大佳河濱公園龍舟賽,擔任奪標手的立委黃國昌說,去年是時代力量首次參加龍舟賽,今年他履行去年選舉時的承諾參賽,希望藉由龍舟賽,凝聚士氣與默契。

時代力量立委 黃國昌:「比賽最重要的意義不是在最後的勝負,而是在這個過程當中,大家齊心協力往前划。」

時代力量9日前往大佳河濱公園參加台北龍舟賽,立委黃國昌擔任奪標手,立委林昶佐擔任鼓手,立委高潞·以用、徐永明也親自上場擔任划槳手,對抗北市體育局和台北歐洲學校,時代力量做起暖身動作一點也不馬虎,不過還是跟去年一樣,拿到分組最後一名的成績。

時代力量立委 黃國昌:「我實在為這群隊友感到太驕傲了,雖然大家看起來我們是第三名,但是我們跟去年的成績比起來,我跟大家報告,去年我們是4分30秒,今年已經進步到3分01秒,所以我們做了一個非常重要的決定,明年我們一定會再來,而且目標就是要打入三分鐘之內。」

媒體詢問,黃國昌是不是有打算明年參賽時,親自下去划。

時代力量立委 黃國昌VS.徐永明VS.林昶佐:「我覺得我下去划,顯然還是有必要的,為了要達到3分鐘的目標,等一下,去年就是我們兩個有下去划,結果我們才4分多鐘,你一定要這樣給我吐槽嗎?去年還有馮光遠啦,不要自責。」

而時代力量今天唯一缺席的立委洪慈庸,黃國昌說,今天洪慈庸在地方有行程而無法參加比賽,洪慈庸有向他表示,去年有盡心盡力划了,今年她會把祝福和加油,帶給大家。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