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維尼90週年 新故事與女王同慶生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10 日訊】可愛的小熊維尼今年90歲了,湊巧的是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今年也慶祝90歲大壽。全新漫畫《小熊維尼和皇家生日》,小熊維尼這次和主人羅賓,以及好朋友小豬、驢子前往白金漢宮獻上禮物,展開新的冒險故事。

小熊維尼和主人羅賓,小豬、驢子屹耳、袋鼠媽媽等朋友在樹下野餐,不過今天羅賓有重要的事情宣布:英國女王的生日快到了。他們覺得應該送給女王一份特別的禮物,並且離開森林到倫敦去和女王一起慶祝。

禮物是小熊維尼的詩,希望能為成天在皇宮裡忙碌的女王,帶來一點優閒的時光,一點玩樂的時光。

今年是英國童話《小熊維尼歷險記》90週年,湊巧也是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90歲生日,作家簡里奧丹(Jane Riordan)為此撰寫了一部全新的故事書《小熊維尼和皇家生日》來慶祝,插圖以謝培德(E.H.Shepard)版本的「古典維尼」來呈現,由畫師馬克伯吉斯(Mark Burgess)所繪,和迪士尼版的紅上衣維尼有所不同。

第一次離開森林的維尼和朋友們,搭上火車到達倫敦,又搭雙層巴士遊覽市區。

小熊維尼和主人及朋友們,搭上火車前往倫敦
小熊維尼和主人及朋友們,搭上火車前往倫敦

他們先經過特拉法加廣場,紀念碑下的銅獅子還讓小豬倒抽一口氣。接著經過大笨鐘,到達白金漢宮,看到帶著超大黑色絨毛帽的衛兵。在人群中看到女王後,維尼勇敢的走向前,大膽朗讀為女王寫的詩,小豬更將手中緊握的漂亮紅色氣球送給了喬治小王子。喬治小王子高興的咯咯笑。完成任務的維尼與朋友感到非常開心,他們也該回家。

到達白金漢宮,看到帶著超大黑色絨毛帽的衛兵
到達白金漢宮,看到帶著超大黑色絨毛帽的衛兵

這次的紀念故事只出版電子書,由英國資深演員吉姆布洛班特(Jim Broadbent)配音,他透露小熊維尼長久以來受大眾喜愛的原因。

英國資深演員 布洛班特:

「《小熊維尼》是個讓大人喜歡讀給孩子聽的故事書,我認為這就是他能流傳這麼久的原因,孩子們愛他們,長大後也愛他們,並希望傳給他們的下一代,他們的孩子又會繼續傳下去。」

真實大人物走進漫畫,與知名卡通角色書中相見,這樣的巧思,也可謂難得一見!

而喬治小王子也出現在故事中,畫家把小王子描繪得唯妙唯肖,一頭金色的短髮,身著寶藍色外套和小短褲,就跟小王子本人一樣可愛。

《小熊維尼和皇家生日》電子書現在可從網站免費下載。

剪輯 鄭喻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書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