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沃倫為希拉蕊背書 一致對川普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11 日訊】在美國總統歐巴馬週四公開表態支持希拉蕊之後,美國副總統拜登、馬薩諸塞州參議員伊莉莎白·沃倫也公開表示支持希拉蕊。共和黨方面,準候選人川普面臨如何爭取黨內支持的挑戰。

在華府美國憲法協會召開的研討會上,美國副總統拜登在演說中,非正式表示支持希拉蕊。

美國副總統 拜登:「無論下一屆總統是誰,在我看來,上帝的意願是將是前國務卿克林頓,無論下一屆總統是誰。」

拜登此前曾猶豫不決,先是放棄參選,之後說美國沒有準備好選舉女性總統,這次表態,為希拉蕊的選戰增添關鍵一票。

馬薩諸塞州參議員伊莉莎白·沃倫也參加了這次研討會,發言中再次批評川普。她在週四宣布支持希拉蕊。

馬薩諸塞州參議員 沃倫:「我準備好了,我準備參與到這場選戰中,衷心支持希拉蕊成為美國下一屆總統,並確保川普永遠不會靠近白宮。」

沃倫是參議院中唯一公開支持希拉蕊的女性民主黨參議員,她呼籲桑德斯的支持者團結起來,共同打敗共和黨準候選人川普。

週四,歐巴馬在與民主黨參選人桑德斯會面後,已經正式為希拉蕊背書。

美國總統 歐巴馬:「我知道這份工作有多難。因此我也知道希拉蕊將勝任。」

在民主黨出現團結局面的同時,共和黨還在為是否應一致支持川普成為候選人傷腦筋。

新唐人記者 李欣 易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