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身分證.車牌 立委曾批台灣民政府詐騙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11 日訊】婦人洪素珠,因為以公民記者身份辱罵老榮民,引發社會軒然大波,由於洪素珠自稱是台灣民政府的一員,讓原本就引人爭議的「台灣民政府」,再度讓人好奇,這個有五萬人加入的「台灣民政府」,究竟是什麼樣的組織?帶您瞭解。

自製宣傳片,2008年成立的台灣民政府,萬人遊行,自己有鎮暴部隊,還擅自將台灣分為六個州,主張台灣由美國軍事占領,不過主權依然為日本天皇所有。

台灣民政府 發言人 徐格麟(2015.11.15):「目前台灣的政府應該是中華民國流亡政府,但是我們是完全按照戰爭法,國際法底下所成立的民事政府。」

宣稱身分證號碼是美國國安單位給的,但真的拿進AIT或到美國領土,就會被盤查滯留,不只一張身分證要價上千元,台灣民政府還兜售美國車牌,有人被騙甚至導致家庭失和。

民進黨立委 段宜康 VS. 時任內政部長 陳威仁(2015.12.09):「再加上這些上課等等,什麼車牌,保守估計應該收取了一億八千萬元,你們相信這是真的嗎?報告委員,不相信。不相信,你 們不相信這是真的,因為現實上不可能。但是跟人家收錢,收這種錢,跟人家講說身分證,這不叫詐騙這叫什麼呢?」

宣稱吸納五萬人加入,日前辱罵老榮民的洪素珠,也是台灣民政府高雄州州參議員,但不理性的仇恨言論,反而曝光台灣民政府的奇特行徑。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