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訓練營開訓 林書豪挑戰立蛋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11 日訊】豪小子旋風席捲高雄!NBA球星林書豪,首度把籃球訓練營搬到高雄,上午開訓,現場除了60位參加訓練營的國、高中學生外,還擠進不少球迷。林書豪應景吃了粽子,也嘗試立蛋,但都沒有成功,最後只好無奈放棄。

剛出場就跑錯路,但球星魅力絲毫不減。

主辦單位提供的應景粽子,林書豪和他高中助理教練威廉斯,都小嚐了一口,接著還要玩玩立蛋,只是面對比籃球小得多的雞蛋,豪小子真的沒輒,反而是威廉斯,沒幾分鐘時間就成功了。

聲音來源:活動主持人:「大家有沒有看到書豪的臉上,完全就是不相信,不可思議。」

訓練營開始,林書豪端出專業嚴謹態度,從最基礎的運球教起。1顆球運球熟練了後,接著還得換2顆球練練,雙手時而一上一下,時而同上同下,還要相互交換。

2年前高雄氣爆後,林書豪曾經在臉書上替高雄祈禱,也透露希望把訓練營搬到高雄,而今年(2016年)終於實現,到高雄後,林書豪當然也希望有空閒到處走走。

NBA球星 林書豪:「聽說這裡有很好玩的夜市,因為我們兩個都從美國來,所以如果可以可能去逛一逛。」

林書豪透露,未來希望加強自己的外線能力,在新的球季更能發揮後衛威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