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音未來將訪台 特展結合VR、PS4遊戲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11 日訊】日本虛擬歌手初音未來,即將來台舉辦演唱會,主辦單位籌畫特展,透過VR虛擬裝置,讓粉絲彷彿親臨演唱會現場,一旁還有PS 4音樂節奏遊戲,也特別邀請初音未來的幕後金曲推手,舉辦個人迷你演唱會。

日本虛擬偶像,初音未來的幕後金曲推手(MikitoP),來台灣舉辦小型迷你個唱,一連帶來五首暢銷歌曲,吸引粉絲到場朝聖。

歌曲製作人 MikitoP:「其中有兩首歌,亞洲地區大家比較熟悉的,像是《離去之原》,還有一首是《12粉絲俱樂部》因為裡面有一些中文詞,都還滿受亞洲歌迷歡迎的。」

6月底初音未來即將登台演出,主辦單位策畫特展,透過VR虛擬實境裝置,讓使用者彷彿親臨演唱會現場,拿起螢光棒,跟著音樂節奏揮舞,完全投入其中。

體驗民眾:「用VR玩,她人就在你的正前方,感覺是比較真實一點,就好像她出現在你眼前。跟你平面在玩,感覺是不一樣的。」

另一旁還有PS4音樂節奏遊戲,還沒正式上市,提供給台灣粉絲搶先試玩。

體驗民眾:「可以聽很多初音的歌,而且可以看到初音在裡面跳舞,感覺滿開心的。(上市的話,自己會想購買嗎)我已經預購了。」

永遠的16歲可愛模貌,初音未來最初只是一套虛擬女歌手軟體,只要輸入歌詞和旋律,就會唱歌,吸引廣大創作者使用,迅速竄紅。

身為一名虛擬歌手,初音未來不僅能舉辦演唱會,透過最新科技,也能讓更多粉絲,感受她的獨特魅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