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共中央紀委罕見「炮轟」中宣部(上) 今日點擊(2554-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12 日訊】        提要
中共中央紀委罕見「炮轟」中宣部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


昨天節目當中我們提到,李澤楷跟何韻詩這件事情,但是到了今天有香港媒體講說,李澤楷所擁有的公司,並沒有把何韻詩的相關的任何內容,和對她表示支持的聲明拿下來。也就是說李澤楷發表聲明說,有關所謂港獨的事情浪費時間,根本不予討論,他永遠也不會支持。可是這裡面就變成了,就像我昨天節目講的,他分得很清楚。這句話他回答給環球時報,和因為環球時報的胡說八道,而引起的愛國主義的軒然風波,可是在李澤楷的眼睛裡,就是浪費時間、浪費生命。原因何韻詩本人,卻沒有任何與這樣的語言,與這樣的說法相關的表態,這是非常有趣的遊戲。

兵來將擋,水來土掩。那在中共的體制之下,如果在這個氛圍當中,你想有所發展、有所表示、有所試圖的話,你一定學會中共的遊戲,這是我個人的看法了。因為李澤楷這件事情就變得非常的有趣。他表態了?表態了。清楚嗎?很清楚。很明確,很準確,方向性很強,又有他自己的態度。什麼叫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那有人是這個的。那而李澤楷又變成了,如果這件事情就這樣了,李澤楷又變成了這個。啞巴煮餃子,水壺裡煮餃子,啞巴吃餃子心裡有數,原來有這麼個說法。

而真正真正的概念在哪?在於在人間的一切,當一個組織、一個機構、一個擁有權力的人,為了自己個人的私利自己的慾望,去扼殺人性本身和人背後的佛性,與靈魂的那一面的時候,它實際是魔鬼了,就是魔鬼了。它是一種生命形式的表現,而這樣的生命的形式,是超越於人所在的空間的。所以當人高喊著戰勝中共,和無法戰勝中共的時候,你已經被共產黨洗腦了。不是面對面、刀對刀,才是解決的唯一的問題。根本不是!一個超越人的層面的人,一個生命的認識,他本身中共在他的眼睛裡,已經在他的腳下,已經不能跟他同日而語了,這是生命的境界與形式。在魔鬼般的中共的錘鍊之下,你提升後的一種真實的表現。而中共的教育的一切、灌輸的一切,是讓所有跟它相關的人,把自己侷限在人的肉身的層面。只會打殺、只會戰勝、不願意失敗、只願意占有、只願意顧及到眼前的一切。

把它分為社會的、精神的、經濟的、什麼政治的,無所謂!在人的文化中的任何一個詞彙。可是生命的形式哪,會超越於人的文化,而文化的本身,是更高級的生命在人間的一種表現,給予人的生命的一種生存方式的表現,被人們稱為文化。而文化必須有根的,所以人性的文化跟我們靈魂的佛性,是連在一起的。而中共拒絕人性的文化,它表現在是完全人的利益層面,可是完全人的利益層面,它背後的依託是魔鬼。可是它又說,應該你談到神佛就是迷信,否定神佛,以迷信的方式來灌輸真正魔鬼的內涵,這就是中共黨文化洗腦的結果。但我們一直跟大家講過,在真正中共體制表現出,最外在猖狂的時候,最認為被人的層面認為不可戰勝的時候,它是崩潰的!誰給它幹死?它自己幹死自己!時間是個神這句話,實際是從我師父教導當中學到的,分享給大家,太多的朋友都接受這個看法。

而今天習近平在2016年,2016年年初中紀委的會議上,第6次會議上他率先講話。我在多次節目中說,他把中紀委當成他打擊黨中央、政治局、政治局常委的銳利武器。2016年之前反腐,2016年開始只能走向亡黨階段。但是他真的是按照一個時間表,在一步一步的走了。真的是!而這個時間表的本身,卻是在2014年當時的曾慶紅、江綿恆、江澤民、劉雲山、張德江組起他所有的力量,致習近平於死地。在香港的雨傘運動當中,原因2013年底中共的三中全會出人意表的做法,包括三中全會結束之後,扣起了周永康,殺掉了李東生,揭示出王岐山、習近平、栗戰書,與整個黨中央為首的江澤民、曾慶紅的整體體系直接對壘。

所以在對壘的時候,2014年曾慶紅使出了所有的力量,而2016年習近平卻用了當年他們的日子,在完成他今天以報復的手段,以斬草除根滿門抄斬的做法,真是慢刀子,有點這種千刀萬剮的意思在幹活。2016年5月14日江綿恆被正式談話,然後故意放出消息。我們跟大家講,對應的2014年5月14日曾慶紅、江澤民,而曾慶紅、江綿恆在上海露面。那件事情完了之後,我們知道一個大的事情就是610,2014年6月10日劉雲山拿出了香港白皮書,後來被人們稱為叫610香港白皮書激怒香港人,促成了6月22日的香港變相公投拒絕中共。今年6月10日610,當年1999年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所形成的組織,2013年12月底李東生被砍死的時候,他的第一個官位是610辦公室主任。對等的這特別的日子,與法輪功緊緊相關的日子,2016年6月10日。

中共中央紀委罕見「炮轟」中宣部

BBC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中紀委罕見炮轟中宣部。它用了炮轟,其實這篇文章昨天出來的時候,它不是這個說法。當時說中紀委狠批中宣部,意寓式的巨大的政治風暴。這是原篇文章當時BBC這麼報的,後來改了,所以在我昨天看這個文章的時候,我還沒錄節目嘛,我就覺得BBC是非常中規中矩的媒體,這種標題相對來講,更接近於BBC的風格。可是昨天的那個標題:意寓式的巨大的政治風暴,那是怎麼說呢?在我的眼睛裡,BBC這樣老牌的記者和它的編輯也認為,今天的中國、今天的中南海,按照我昨天的說法,有人要把水抽乾囉!把蛤蟆、螃蟹都給晾乾囉!所以我昨天講過,南中國海、東中國海,中美和中日之間的衝突是障眼法,關鍵在於中南海。

BBC主要引用了一些中紀委在他的網站上的文章,是8日的文章說有的領導政治警覺性不高,落實中央決策部署有差距。這話說得很直接啦!落實中央決策部署有差距,中宣部跟習近平對著幹,新聞宣傳針對性、實效性不強,
這個劍有所指,他們自己知道,對意識型態工作的領導,還需要進一步加強推動。落實意識形態工作責任制不到位,意識型態的工作─加強黨的領導。對吧!習近平是主子,他又把政治局常委廢了,這時候加強黨的領導,只能
圍繞在習近平一人身上,那它又跟他對著幹,所以它用了一個黨的說法。對吧!意識形態工作不到位,以黨的名義,幹死黨的宣傳的最高領導層。你永遠記住那話:槍手必死在槍下。共產黨一定用共產黨的方式、責任、手段,
幹死黨的優秀幹部!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