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紀委罕見「炮轟」中宣部(下) 今日點擊(2554-2)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12 日訊】        提要
中共中央紀委罕見「炮轟」中宣部(下)
中紀委罕見刊文批評中宣部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因為中紀委罕見來披中宣部,而且跟他定下來的罪狀,法新社說是五大罪狀,那如果從另外一個角度來講,它可能罪名就更大,對吧!因為那就等於把中宣部,把劉雲山從上至下全方位,360度給它幹了,而中紀委跟中宣部本來是平起機構。

中紀委主管中紀委的王岐山,是沒有權力主管黨務、黨宣系統的劉雲山的,可是在現在的環境下,出現了這個場面。在我的眼睛裡,習近平、王岐山建立起來的國家體系,已經廢掉了政治局常委的權力本身,才會出現這樣的狀況,對吧!你可以說用習近平獨裁的概念,他其實不是甚麼獨裁,他是不願意被人家姦汙、被政治局常委集體領導的名義的姦汙,他把姦汙他的人,他的機構幹掉,必須下手殺掉人,劉雲山死定了,才出現這個場面。

中共中央紀委罕見「炮轟」中宣部(下)

所以這個內容應該是,可是按照有些朋友的說法,濤哥一直在等待日子,時間是個神,一直在等待日子。所以這集節目是跟上集節目連在一起,我們跟大家分享下半部分的內容。文章說:落實全面從嚴黨主體責任不到位。這裡說的很絕對,從嚴治黨主體責任不到位。

劉雲山是黨校校長、中央書記處書記,主管全國意識形態的最高官員,在政治局常委中,是歸他封管的。這話是他說其他所有人的,而根本輪不上王岐山說他,中紀委跟中宣部在政治局常委當中是平級的,本不該這樣做,但是為什麼中紀委敢直接點出中宣部?而中紀委查的已經不是貪腐問題,中紀委打掉了所有他的問題,都歸中紀委管,這就是2016年1月分,習近平主持中紀委會議的原因。

反腐亡黨2016年開始,選人、用人工作不夠規範,廉政建設制度機制不健全,重點領域存在廉政風險,違反八項精神,後頭那幾條我覺得就那麼回事,關鍵是前面的。對吧!政治警覺性不高,就是你跟習近平對著幹、跟中央政策對著幹,意識形態工作有問題。

所以這裡面它就講了一些,王懷臣代表中央巡視組拿出的4點建議,對吧!那他就強調了等等。我覺得這些都是我們平鋪直述的一種說法,但是給人們所有震驚的概念,就是中紀委以代表中央、代表習近平的態度,直接抨擊打擊中宣部。

所以文章最後結束說:中共高層不滿於中宣部工作不力,將整頓中宣部的信號,這應該是比較明確。這不是中宣部整頓中宣部,在2012年到2013年周永康出事,那政法委那條腿、江澤民那條腿,卡嚓從那個大腿根給砍了,然後後來一直延續到今天,算正式砍掉江澤民的另外一條腿。

中紀委罕見刊文批評中宣部

這件事情比較大,法廣的報導是這麼說的:中紀委罕見刊文批評中宣部。那主持這一次會議的是王懷臣,那王懷臣歷數了中宣部的五大罪狀。而法新社引述相關內容說:中宣部在藝術領域,社會目標不明確;在大專院校,政治思想不太鮮明;在信息傳播方面,尤其是在新媒體方面,沒有充分地突顯出黨的領導,全盤否定中宣系統,就等於殺了劉雲山。

所以應該有道理相信,今天劉雲山已經完了,已經完了。因為中央巡視組,先揭示出整個中宣系統的罪名,然後再拿出來幹部一定能上能下,然後再拿來作為主要的領導幹部,必須負責任,卡嚓,砍了。那如果這麼說砍劉雲山在前,掛起江澤民、曾慶紅在後,砍掉劉雲山,震懾政治局常委和政治局乃至中央層面的十八大的,所謂江澤民獲勝的人選結果,那些具體的人選被震懾,被震懾之後,為了掛起江澤民,來營造它中共上層領導機關當中的穩定,它只能靠這個。

法新社還講說:中國共產黨容不得半點不同的聲音,新聞媒體,包括電視、報紙、 電台、網站,受到當局嚴厲的監控,此舉顯示中共當局將進一步,加強對輿論的控制。我覺得法新社這就說歪了,說歪了,這裡不是的。是習近平今天跟劉雲山直接對壘的過程,根本不是嚴控輿論的過程。當然在習近平拿下劉雲山,在公布劉雲山現任政治局常委,來表明打碎十八大江澤民獲勝的政治局常委的結果,撕開中共黨的體制,政治局常委在國家機構當中的,絕對不能碰的權利的本身,是習近平奪權的結果、奪權的標誌、奪十八大的權、奪十八大的人權結果。

2012年習近平上台以來,王岐山所謂的反腐,只治表不治本,整個的時間都等著這樣的最後決戰的故事,前面是鋪墊的。所以文章還提到說:習近平決意整頓中宣部,很可能將中宣部改名,將中宣部改名,廢掉了黨的核心機構,中宣部是欺騙的概念。

當中共體制內部出現分歧的時候,中宣部下欺老百姓,上玩習近平,就這麼回事。

他說二劉,劉雲山和劉奇葆,有可能會被處理。原因:習近平上台以來,江派常委劉雲山掌控的中宣系統,一直是對其明褒暗貶、刻意扭曲,將習近平包裝成,極左的文革化的形像,嚴重衝擊習近平施政。

在這個問題上,包括法廣的,法廣轉載某些所謂海外的中文媒體,包括網絡上的很多朋友,反共的,我說的,包括中國問題專家,在那一段時間裡,就是在春晚之後,非常大範圍的直接打擊,就把習近平跟文革劃在了一起,包括習近平的獨裁。我在節目當中非常明確的跟大家講:這是錯的,不是這麼回事,對不對?甚麼獨裁不獨裁。

所以這一些所謂的反共人士當中,包括所謂的反共媒體,是拿了江澤民、曾慶紅、 劉雲山的錢,聽拉拉咕叫,就不用種莊稼了。有些人是糊塗車子、有些人是一味的憑藉自己的情感,蓄意的根本不會,江山易改、秉性難移的那種自我意識的情感,就非常固執的走到今天,現在沒人說了吧!

所以我跟大家說過,當你缺乏真實信仰,我只講那些善良的朋友,缺乏真正信仰,作為自己靈魂生命基礎的時候,你沒有能力去辨別現實的狀況,不是你的錯,是共產黨的錯。文章最後提到說:爭鳴雜誌披露,王滬寧和趙樂際等5名政治局委員,聯署致信給政治局,要求彈劾劉雲山,劉雲山身涉江澤民集團,針對習近平所發起的政變行為,這是法廣的定性。

劉雲山、江澤民、曾慶紅,整個原來的十八大的結果,和獲勝的那些黨的體系,針對習近平發動政變、殺掉習近平,這是今天中國社會當中的核心部份,中南海的核心部份。從2012年習近平上台之後,就一直延續到今天,這個事了斷了,才會出現這樣的說法。

我的說法:曾經的中南海的翻江倒海,今天習近平把中南海水給抽了,抽了水了,這就是我說的,蛤蟆跟螃蟹要掛起來了。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