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生命經驗 林書豪:用信仰戰勝恐懼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12 日訊】NBA球星林書豪於昨晚(11日)在鳳山體育館,與近5千名球迷分享他在NBA打球的奮鬥體驗,更藉由信仰的力量,戰勝恐懼和妒嫉,林書豪說,現在的他更能好好享受打籃球的樂趣。

NBA球星林書豪:「大家好,大家好,聽說高雄人是最熱情的。」

NBA球星林書豪一出場就用中文跟球迷問好,並問大家喜不喜歡他自豪的小馬尾,全場觀眾報以熱烈掌聲加尖叫表示喜歡。

在NBA經歷了6個球季,去年落腳夏洛特黃蜂隊,林書豪說,自己過去是完美主義,只要比賽表現不好就會影響心情,現在最遺憾的是沒有好好享受打球的日子。

NBA球星林書豪:「我人生當中最大的遺憾,就是在NBA的前5個球季,我沒有好的去享受那些球季。」

2012年2月,在尼克隊打出林來瘋,後來卻被交易到休士頓火箭、洛杉磯湖人,尤其是在湖人隊時間,心裡壓力很大,一輸球就到速食店吃冰炫風出氣。

NBA球星林書豪:「打輸球就把所有冰炫風口味攪在一起,然後吃掉。」

林書豪分享說,最後還是靠著信仰的力量,和持續的努力鍛鍊,逐漸克服比賽前的焦慮情緒,更戰勝心中的恐懼和妒嫉,現在更能夠享受打籃球的樂趣。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