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奧蘭多夜店槍擊案50死53傷 當局列恐攻調查

新聞快訊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12 日訊】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市1家夜店驚傳槍擊慘案,市長表示,1名槍手闖進店內開槍並挾持人質,造成50人喪生和53人受傷,最後遭警方擊斃,當局將此案列為恐怖攻擊調查。

目前還不清楚是否所有受害者都是被槍手殺害,或是有些是在他與警方交火時喪命。米納表示,至少有1名警員在槍戰中受傷,但警方的攻堅行動救了至少30人的性命。

奧蘭多市(Orlando)警察局長米納(John Mina)稍早表示,槍擊案中有20人喪生和42人受傷,但奧蘭多市長隨後大幅提高傷亡人數,表示有多達50死53傷。

警方尚未公布槍手的身分,或提出他的可能犯案動機,但聯邦調查局(FBI)發言人班克斯(Danny Banks)在記者會表示,將這起重大槍擊案列為恐怖攻擊事件調查。他又說,當局正追查此案是國內或國際恐怖分子所為,以及槍手是否是單槍匹馬出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