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久來港! 舉啞鈴、伏地挺身迷倒粉絲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13 日訊】韓星晉久在《太陽的後裔》飾演徐大英一角,備受影迷喜愛,第一次造訪香港舉辦見面會,吸引大批粉絲到場,為了回報港迷的熱情,晉久主動送上愛的抱抱,還示範伏地挺身動作,帥勁十足。

比出愛心手勢,粉絲尖叫聲不斷,韓星晉久一襲灰西裝現身,來到香港,舉辦粉絲見面會。

在韓劇《太陽的後裔》,飾演徐大英,徐上士一角,晉久也被問到,現實中的他跟劇中角色個性,是否有些相似?

韓星 晉久:「相同的地方是,對愛情的執著,不同的地方是對女人不是很冷漠,這點有些不同」

與同劇演員宋仲基軍中同袍情誼,也受到關注,他說宋仲基本人不僅有型,而且很和善,倘若《太陽的後裔》 開拍續集,希望原班人馬再次合作。

韓星 晉久:「太陽的後裔受到粉絲的追捧,如果出續集的話,很希望能夠出演,如果四個人能夠再次重聚將是很幸福的時光,我想到那個時候,也許會展現更好的狀態,更好的演技」

與香港粉絲玩遊戲,大方送出愛的抱抱,讓台下粉絲又是一陣尖叫,當中還有粉絲穿著軍裝現身,而晉久不僅還親自示範舉啞鈴,還在台上表演伏地挺身動作,帥勁十足。

第一次到訪香港,晉久說感受到粉絲們的熱情,特別開心,香港的夜景與美食都非常有名,希望能有機會欣賞美景、大快朵頤。

新唐人電視 宋祥龍 香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