聶樹斌案:傳陳雲秘書許永躍批示快殺 今日點擊(2555-2)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13 日訊】        提要
南中國海爭鋒 中國陷於孤立?
聶樹斌案:傳陳雲祕書許永躍批示快殺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這兩天另外一件事情就是汕頭,官方報導說是一個私人老闆,而網絡上人們說,他是一個當地的黨委書記,喝酒喝多了,開車撞傷了三個人一家子。那這三個人是外來打工的,在汕頭地區,所以這件事情呢,就引起的反響比較大。

而雷洋那件事情一直沒完,我的眼睛裡就是看到,都是普通老百姓在這個制度之下,在這個現在大的制度環境之下,與利用這個制度,自己甭管是擁有了權力啦,還是擁有了錢財啦,當自己能夠置身於其他人的腦袋頂上,有點權力的概念的時候,發生的衝突,對吧!

雷洋這件事情人們探討的是警察,警察代表國家的權力機構,而具體的人就是一個破警察。可是在這個時候傷到人的時候,他想到的一切都是掩蓋、想到的一切都是把自己,能夠利用權力把自己責任推出去。也就是說他幹這件事情,他早知道自己就是邪惡的,早知道自己不是人的事兒,而汕頭也同樣,對不對?甭管是當地宣傳是真的一個有錢的人,還是假的有錢人,真正是個黨的什麼黨支部書記,問題不大,問題在於這個社會的環境,在處理這件事情的時候,自然有一批人,視他人生命於草芥,我覺得這是關鍵所在。

就像另外一段視頻,警察把人家小女孩抓了說:我抓你讓妳扒衣服,就是因為我看妳漂亮,對吧!這視頻出來了,那又是警察。整個社會崩潰,大家去尋找什麼 這個哪啊,中國社會如何如何,不會崩潰的 不會這不會那。一個人不能按照人應該有的道德準則,去約束自己,一個人當他握有權力的時候,跟黨的體制,黨的文化掛鉤的時候,他立刻就變成了為了維護自己,而展現出來的,那種極端的邪惡的場面、說法,這就叫黨文化。

黨文化對人洗腦之後,占據了人的思考的觀念和理念的時候,使得人本身缺失了一個做人基本的道義。當這件事情過不去的時候,你在看審他的時候,看他痛哭流涕,我認罪啦這個啦那個啦 那個啊這個,就來了,對不對?中央電視台你怎麼不讓雷洋那些警察,去在電視上認一把罪咧,為什麼沒有?把那個警察,要人家弄20歲的女孩,非要扒人家衣服的那警察,也電視上露一把,對不對?

你們家電視台裡頭,不是很多也是老爺們小媳婦兒的,是不是?你們家裡不是都有女人嗎,那你看到女人被汙辱的時候,你為什麼不行使你的權力咧?你認為的正當防衛咧!所以這個我跟你講,在一個這個社會體制當中,所採取的方式,權力者採取的方式,他具體表現出來就是對人的汙辱,這是我們一再跟大家說的。

南中國海爭鋒 中國陷於孤立?

南海衝突是一個非常典型的,愛國主義的東西,美國之音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南中國海爭鋒,中國陷於孤立?美國智庫威爾遜國際學者中心,叫做基辛格中美關係研究所的主任戴博。戴博認為在南中國海問題上,中國確實是越來越孤立了,雖然號稱有多個國家支持,但事實上沒有一個國家承認,中國在南中國海領土的宣誓,也沒有一個國家承認,中國填海造島弄出的島嶼是中國的。他們所謂支持中國,只不過是為了維護現狀。

我覺得那說得很實在這話說的,對不對?而中國說美國在南海問題上,頻頻挑釁美國,這是針對中國民眾的宣傳,目的是說服老百姓,共產黨正在努力,保持中國的領土完整,以爭取民眾支持和維護內部穩定。基本跟我跟大家分析的一樣,對吧!我們跟大家講過:沒有外交,那今天它故意挑起來,是因為內部穩定需要它、社會穩定需要它。

程曉農認為:中國知道用九段線把南海基本上圈成領海,不但難以自圓其說,也很難被國際社會接受,退而求其次,強調南海所有島石為中國領土,這個說法可以蒙掉一部分,不懂得國際海洋法的中國人,但騙不了其他國家。所以我個人覺得,這就是一個關鍵所在,這個作法騙的是中國人。

中共當局一直把美國當作潛在的敵人,把美國付出經濟和生命代價,維持世界的這種秩序,看做是霸權主義。其實中國在南中國海的作法,是地緣政治戰略,依靠實力來擴大,對利益相關地域的實際控制,來撈取好處。所以這事那看法就不同了,程曉農的眼睛裡,美國人用自己的實力,用自己的生命,在維持著世界範圍內的和平。而中國卻用自己的,真正靠邊的這種地緣政治,來獲取自己的利益,概念不同。可能朋友會說:不對,美國人衝著中國人來,我還是說的那句話,這點上不用別的說,中國共產黨殺的都是中國人,共產主義名義之下死的中國人,超過其他任何環境下死去的中國人。

那另外一個美國之音的報導,來自於國際貨幣基金組織說:中國不斷積累的企業債務,可能構成系統風險。國際貨幣基金組織,這都是國際性大的經濟機構,那在它看來就是,債務問題會構成系統風險,這個話都一直在說啦,老說崩潰崩潰就沒崩潰,就如何如何,沒錯!我也承認這一點。其實就讓我想到,這個歐洲杯,英格蘭對俄羅斯這一場球賽,從哪個角度來講,我個人覺得英格蘭都占有絕對優勢。而俄羅斯靠的就是一個大門,沒別的,大門是真好,撲出了很多必進的球。那在這個背景之下呢,那英國隊還是一直領先,結果沒想到在延長期的最後30秒,被人俄羅斯稀哩呼嚕進去了一個,對不對?那英國人哪,獲勝的概念就成為泡影了。我說這話什麼意思?沒錯!場面非常好看,92分鐘都是英國人占優勢,沒關係,只要它弄一下,就能氣死英國人,今天中共的概念是一樣的。

聶樹斌案:傳陳雲祕書許永躍批示快殺

那與此同時在上星期,我們談到聶樹斌案子,聶樹斌這個案子有翻案的可能,是因為最高法院要求重新審理了,可是在這個背景之下,聶樹斌被殺牽扯到很多中共最上層:紅二代。那法廣報導說:據傳陳雲的祕書批示快殺,這是當年1995年。94年10月聶樹斌被抓,95年4月二審被判死刑,很快被處決。05年河北人王書金落網,他承認自己是1994年,姦殺案本身真正的人,所以這件事情就出現了衝突。他說聶樹斌當時被囚禁4天後的,訊問筆錄目前已經缺失,死者身上沒有驗出他的體液和毛髮,而聶樹斌作案的時間、地點、工作、拋屍現場也存在前後矛盾,那聶樹斌是否遭到了行刑逼供,是值得懷疑的。

而在這裡直接提到說:最高法院這一次要求重新審理聶樹斌的案子,是因為河北省的政法委書記被幹掉。所以這就變成了張斌被牽扯進來、周永康被牽扯進來、曾慶紅被牽扯進來。它說提到說4月16日,那河北省常委政法委書記張越被雙規,張越雖然不是二十年前,聶樹斌案的辦理人,但卻是阻撓聶樹斌案重審的主要的司法官員。他既是周永康的親信,也是曾慶紅的紅人,所以張越涉嫌與馬建和郭文貴,有著密切往來和關係。在這種過程中,張越之所以阻撓聶樹斌案重審,是因為當時二十年前,主政河北政法委的是原安全部部長許永躍,而許永躍與馬建的關係非常近,而許永躍當初又是陳雲的祕書。

那我們知道國家開發銀行,這個是陳雲的兒子陳元,當初手裡的東西,結果據說國家開發銀行,大概二、三個星期前,一個主要的官員被拿下,人們就認為可能衝著陳元去的。那我們會看到整個官場,一條線圈在一起,也就是說聶樹斌的案子被重審,聶樹斌之所以被快殺跟許永躍有關,而被快殺跟許永躍有關的話,許永躍當時為什麼要求,快點殺掉聶樹斌?而聶樹斌被殺之後,涉嫌腎臟移植給了,我們知道洪晃的母親。

所以在我的眼睛裡說,你會看到非常複雜的場面,而這複雜的一切卻很簡單,這個制度,中共制度下的官員,完全是對老百姓一種殘害的概念。真正的是為他們所需,可以利用國家的一切,機構與權力達到他們個人的目的,這就是中國共產黨,賴以生存的一個中共官場當中最關鍵的部分,但今天確實能夠讓我們看明白它的邪惡。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