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看素珠事件:輿論反應越趨成熟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13 日訊】日前洪素珠辱罵老榮民一事,引起各界強烈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無法保證社會中沒有偏激份子出現,但輿論反應,也已經顯示台灣社會已經越來越成熟。

台北市長 柯文哲:「在這次事情,可以看到整個台灣的輿論是相當清楚,所以代表是台灣社會慢慢越來越成熟。」

台北市長柯文哲13日赴議會進行市政總質詢,台北市議員陳炳甫、吳志剛、闕枚莎,就洪素珠事件提出質詢,希望柯文哲身為首都市長,應該積極表態,為族群融合盡一份心力,這對整體台灣都有正面的影響,柯文哲表示,他一貫作風都是這樣,應該沒問題。

台北市長 柯文哲:「一個社會當中還是有一些偏激分子的出現,不過我覺得比較好的是,我們台灣社會,已經形成了叫主流思想、主流意見,所以她一講就被大家海K,這表示說整個社會的那種主流意見已經塑造成功。」

柯文哲說,我們有不同的過去,但是有共同的現在,所以要思考的問題是,要不要走向共同的未來,如果有種想法,事情都好辦。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們沒有辦法保證這個世界上沒有一些很奇怪的偏激份子,但是主流的民意、主流的思想如果,如果是走在正確的方向上面,那大概還可以確保這個社會是安全的。」

柯文哲認為,從上任到現在,北市府沒有利用族群對立,而且如果有不當言論,也都會被K得滿頭包,北市府到現在的表現都還可以,可以接受批評。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