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新書發表 女兒耿格赴港為父出聲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14 日訊】再來看到,在中國獨立調查法輪功學員受迫害案件的維權律師,高智晟的新書發表會,今天在香港舉行,已經有七年,沒有見到父親的高智晟女兒耿格,也出席了記者會,馬上帶您看到今天香港現場的情況。

大陸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的女兒耿格在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主席何俊仁的陪同下召開新書發布會。耿格表示自已是首批看到父親《2017年,起來中國》一書,形容當時心情很沉重,但對父親更加敬重。

高智晟女兒 耿格:「我覺得他是一個非常堅強的人,我非常自信的認為,我的父親是在這個時代中國,他是最清醒的一批人之一。那他和與他一起奮鬥的這些人們是今天中國的光榮,也是明天中國的希望,我為你們感到驕傲。」

對父親多年來為法輪功及維權律師發聲,遭到中共的酷刑迫害,耿格表示非常佩服父親。

高智晟女兒 耿格:「我覺得主要就是不要去懼怕它(中共),做的事情如果是對的,是正義的就把它走下去,就把它做完。我也很為他感到驕傲和自豪就是他選的路,如果他覺得這個他應該要做的事情的話,那麼我們全家人都會全力的支持他。」

她表示已經有七年沒見過父親,最近一次與父親通話是在一個半月前,對父親決定留在大陸,她哽咽的表示支持父親的決定。

高智晟女兒 耿格:「我覺得要尊重他的想法,可是時間久了就會覺得他這個想法其實是非常偉大的,他太愛中國人了,它特別愛中國人,他愛到他覺得就是他可以先把他的家人放在一邊,我覺得他這個想法非常非常偉大,所以我很為他這個想法感到自豪。」

今次新書發表選擇在港台二地發布,她表示有其重要的意義。

高智晟女兒 耿格:「我覺得這二個國家是離中國最近的,相對自由的國家,我也非常榮幸能來這邊。也希望這二個國家相對的自由度總有一天也會到中國去。」

耿格將在週三早上前往台灣,在台北會有三場活動,逗留三天後返回美國。

新唐人記者 林秀宜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