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警察節 波麗士大人挽袖響應捐血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15 日訊】今天是6月15日警察節,嘉義縣許多波麗士大人,特別挽起袖子,響應捐血活動。

嘉義縣警察局長鄭明忠一馬當先,挽起袖子參與捐血,並鼓勵同仁響應愛心捐血活動。

嘉義縣警察局長 鄭明忠:「希望透過警察節的活動,也同時辦理這個捐血,也是跟我們社會大眾、大家共同呼籲,捐血可以救人,也可以助人。」

警務員 丁肇凱:「從警以來,就常常在捐(血),已經習慣了,應該對健康有幫助吧,也可以幫助別人。」

警察節慶祝大會上,縣長張花冠公開表揚績優警察與義交等單位,讓每一位縣民都能安居樂業。

嘉義縣長 張花冠:「感謝他們長期的支援,才能夠補足我們不夠的警力,我們嘉義縣,我一直在講就是說,地大人稀,這樣一個警員,分擔的責任其實是很大的,希望大家共同努力,警民一心,共創嘉義的安全。」

嘉義縣警察局布袋分局長 蕭惠珠:「期許我們每一位同仁,在每一次出勤的時候,好好的為家人珍重自己,為我們的警察共同尊嚴而努力。加油!」

員警們在百忙中抽空捐血,展現人民保母的熱情與愛心,更希望藉此拋磚引玉,邀請社會大眾共襄盛舉。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