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將出訪 總統專機大藍鯨搶先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15 日訊】總統蔡英文6月底首度出訪,總統專機今天(14日)搶先曝光!選中華航最新的波音777-300ER,是目前全球最大的雙引擎 廣體客機,這架編號B-18007的班機,總統就職前一天才剛交機,現在也要跟著小英總統一起飛過任期滿月!

藍白機身超醒目,這架波音777-300ER,正緩緩進入停機棚,工程人員和地勤來回穿梭,檢查機體,一點也不敢馬虎。巧的是它不只有林書豪加持,也將是小英總統首度出訪搭乘的專機。

空服人員:「除了我們座椅可以完全180度躺平之外,我們也可以選擇,你最適合最舒適的高度。」

小英總統將會坐在駕駛艙出來,第一排左手邊10A靠窗位置,這個也是過去馬總統出訪時,最喜歡的座位,但若是小英總統在飛行過程中,想和幕僚討論聊天,可能會坐到10D或10G。

從台灣飛往巴拿馬和巴拉圭,長途飛行將近20小時,選擇目前最新款的飛機,除了有大容量的置物空間,還有機上WIFI方便和其他隨行幕僚聯絡,就連出訪的餐點也別具心裁。

空服人員:「下了飛機可以精神飽滿的去旅行,我們還提供了不同餐點可以選擇。」

總統特餐,是紅酒菲力牛排,搭配麵包及生菜沙拉,如果肚子餓了,還有泡麵零食等可作選擇。

這架波音與華航合作的彩繪聯名機,又被暱稱為大藍鯨,總統就職前夕,5月19日才剛交機,才剛服役滿月,就將帶著同樣剛滿月的新任總統,擔起出訪重任。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