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蘭多槍擊案傷者自述:當時絲毫不敢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15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奧蘭多恐怖槍擊案造成50死53傷,昨天,很多傷者被送往地區醫療中心救治,一位死裡逃生的倖存者,回想案發當時的狀況,餘悸猶存。

負責照顧這起槍擊案受傷者的醫生介紹,目前還有6人尚未脫離危險期,情況並不樂觀。

奧蘭多地區醫療中心 醫師 MICHAEL CHEATHAM:「我必須提醒大家,在這起槍擊案中,醫院仍有六名傷患尚未脫離危險期。」

奧蘭多地區醫療中心平時就有針對突發大量傷患的演練,因此,面對這次瞬間擁入的大量傷患,醫療人員得以快速應對。

奧蘭多地區醫療中心 醫師 MICHAEL CHEATHAM:「這大概是我們可以想像到的最大災難。所幸,我們早有準備。實施了幾年前制定的大規模搶救程序,邊做邊完善。這套程序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26歲的Angel Colon是這次槍口下的倖存者,他發現槍手朝每個倒在地上的人補槍,心想,自己可能馬上就要死了,因為兩次神奇的子彈轉彎,讓自己奇蹟般的撿回一命。

奧蘭多槍擊案倖存者 Angel Colon:「我感覺槍聲離我越來越近,發現槍手已經到了身旁。我躺者,心想就要死了。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但奇蹟出現了。他朝我的頭開槍,但卻打到我的手。槍手接著開第二槍,卻打到了我的臀部。我一點都不敢動,就想這麼躺者一直不動。所以他不知道我還活著。」

這起發生在13日的奧蘭多槍擊案,目前已經造成49人死亡,53人受傷。

新唐人記者 李凱文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