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週五拼封王 騎士力爭戰線延長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15 日訊】NBA總決賽第5戰昨天落幕。佔據主場優勢的勇士隊,遭遇克利夫蘭騎士隊逆襲,最終以97比112輸掉了比賽,總決賽台北時間周五將進入第六戰。勇士還是有機會封王,而騎士則希望把戰線延長,請看我們舊金山記者的報導。

總冠軍戰第五場,勇士隊主力前鋒格林被禁賽,中鋒波格特下半場也因傷退賽,造成內線空虛,被騎士趁勢猛攻。騎士雙雄詹姆斯和厄文大爆發,兩人合力拿下創紀錄的82分,幫助騎士將系列賽挺進第6戰。

克里夫蘭騎士隊球員 詹姆斯:「我們的教練團隊制定了很棒的比賽戰術。作為球隊的主力之一,我們就是去執行。有像厄文這樣特別的隊友,今天的表現可能是我見過的最好的。」

沒有如願燃放慶祝總冠軍的煙火,勇士主場球迷顯得相當失落。

勇士隊球迷 David Chen:「配合打不起來吧,少了一個人。」

勇士隊球迷 王先生:「他們今天主力中鋒受傷了,一般格林會頂上前鋒,但是他也禁賽了。所以只剩下板凳上最末的兩個中鋒了,確實比較弱。」

台北時間週五早上,總決賽第六場比賽將是騎士隊的克里夫蘭主場,勇士仍有機會客場封王,而騎士則會力爭將戰線拉至最後的第7戰。

勇士隊球迷 黃國樑:「應該第六場會贏的。勇士贏啊!」

勇士隊球迷 Tray Han:「應該還是會贏了。但是可能還得再要兩場。」

克里夫蘭騎士隊球迷 David Wang:「我是克里夫蘭騎士隊球迷。我當然希望騎士贏了。不過說實話勇士隊贏的面更大一些。」

新唐人記者 古馨雨、林驍然 美國加州奧克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