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啟賢任國民黨副主席 柱姐盼浴火重生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15 日訊】國民黨今天(15)宣布,第四位副主席人選,為國光生技董事長詹啟賢。由於詹啟賢較其他國民黨副主席更具有本土背景,也被認為洪秀柱這項人事,是要平衡國民黨內本土色彩。

國民黨主席 洪秀柱:「新上任要跟各位介紹的副主席,詹啟賢詹副主席。」

國民黨公佈第四位副主席,也是首席副主席,國光生技董事長詹啟賢。洪秀柱希望借用詹啟賢在民間企業的經驗,整頓國民黨。

國民黨主席 洪秀柱:「奇美從他手裡起死回生,國光從他手裡起死回生,今天我們國民黨面臨這樣一個困境,他願意跟我們一起來打拚,我們也希望國民黨浴火重生。」

洪秀柱多次邀請詹啟賢任副主席,由於他具有本土色彩,一般認為可平衡目前國民黨的路線。

國民黨副主席 詹啟賢:「我們要更多元、更包容,過去我們也不諱言,國民黨方面過去的支持者都有比較固定的方向。」

國民黨今天召開中常會,黨主席洪秀柱除了公布新任副主席人事,也喊話蔡英文遵守憲法,維持兩岸關係。至於先前傳出國民黨青工會將赴大陸,為「洪習會」鋪路,洪秀柱澄清,要大家不要以訛傳訛沒有授權的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