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曾預言周永康會死在監獄裡 今日點擊(2558-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16 日訊】        提要
高智晟曾預言周永康會死在監獄裡
周永康之妻賈曉曄獲刑9年
周永康之子周濱獲刑18年 罰金逾3.5億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節目當中我們對問題的分析和看法,站在我個人能夠理解的,強調了一個生命的角度。我昨天在一個短文中還說,人的生命是永恆的,而人自身本身的生命卻一定會死去。可能有朋友說你在繞口令。人的生命的永恆,是指我們人生命輪迴轉世的靈魂的永恆。那作為單純的人,一定會死去,是指父母給予我們的身體。當我們出生那一天,我們死去的那日子就已經定了,肯定會死。而現實的人一定站在現實的環境中,去看待這樣的事情。

那我個人的說法,能夠恢復中國傳統的文化,站在自己一種靈魂生命永恆連續的角度,以時間為軸,在過程中,在過去的時間裡,可能不知道有過我們多少次的生命的再現。從這個角度看問題,你就知道彼此之間的恩恩怨怨了。那就像我一直抨擊的是中共體制之下,對老百姓洗腦的無神論的說法。很多朋友不一定接受,認為堅守自己的無神論。在西方社會有很多人也是無神論。在西方社會以現實狀況就事論事,它是一個自由的社會環境中的個體選擇。在中國的社會是共產黨握有一切權力,包括教育本身,以洗腦的方式被灌輸的,所以對你的生命不公平。

無神論最大的缺陷,或者說最具有傷害性的,是讓我們每一個朋友,在自己被灌輸的情況下,形成了無神論之後,自己漠視自己,自己否定自己生命的另外一部分,靈魂。而我形容共產黨是魔鬼式的,它的靈魂是魔鬼的。所以為什麼中國人,太多數的中國人認為不可能戰勝中共,是因為我們缺失了。當你認為不可能戰勝中共的時候,我們是在不平等的情況下進行判斷的。我們被灌輸了無神論,缺失了自己生命的靈魂部分,去面對一個魔鬼式的靈魂的中共,我們是沒有能力戰勝的,這就是它的邪惡。所以我們曾經原來講過,人性的復甦就是對共產黨的唾棄,人性的復甦是真正戰勝魔鬼,而不被魔鬼所侵擾的根本。當你人性復甦的時候,你認可自己靈魂的時候,你理所當然拒絕中國共產黨。

昨天在節目中,跟大家分享了高智晟律師的新書,他的女兒耿格在香港呢第一次露面,來參加他的新書的發布會。其實當時呢,高智晟律師的太太耿和女士,曾經在推特上,給我發了一些那本書的介紹。中間有一段話非常具有應景的,我跟大家再分享一下,我放在Facebook上。那這段話這麼說的:高智晟律師在新書中寫到,2011年周永康打發人來問我,老高這環境還能頂多久?我說我能活94,希望你告訴周永康看看誰笑到最後。如果他足夠幸運的話,他會死在監獄裡。這句話沒想到一語成讖,高律師堅強的活下來了,而周永康已經注定要死在監獄裡。

高智晟曾預言周永康會死在監獄裡

2011年,2011年周永康沒出事兒,那薄熙來還忍著,準備來年自己有機會成為周永康的接班人,然後把習近平殺了,那基本就是這麼個故事,還在這個故事上。當時作為周永康來講,放出這個話,而在監獄裡的高智晟來講敢說出這話,你說為甚麼?這就我跟大家說的,一個真正擁有信仰的人,他不活在人的利益中,他不和在這個肉體的利益中。但他不是拒絕肉體本身的存在,可是他明析自己靈魂的真實,對生命的那種洞悉。在今天的中國社會中,其實最缺乏的是這一部分,
而這一部分卻是每一個人具備的。

幾個小時前BBC的報導,周永康之妻賈曉曄被判9年徒刑。在宜昌中院微博,在6月8日這天,顯示出來說賈曉瞱受賄,利用影響力受賄案,一審公開宣判。那近日對她宣判的結果是,賈曉瞱犯受賄罪,判處有期徒刑9年,罰金人民幣1百萬。對其所受賄所得贓款贓物予以上交,上交國庫。那賈曉瞱當庭表示服從判決不上訴。該判決已經發生了法律效力。比較特別的是,這個微博拿出來的顯示是6月8日,可是直到15日才被媒體廣泛傳播,一個星期之後。

周永康之妻賈曉曄獲刑9年

所以這是在BBC的報導當中,也提到這個問題說,為甚麼會出現這樣的事情。那宣判書中也沒有提到,賈曉瞱到底受賄了多少錢。時間出現變化,是中共上層權力鬥爭,在安排下一步事情時的所需的結果。8日被判了,結果沒有甚麼反饋,沒甚麼反應,到了15日才明確表示出來,有其原因。有過中共的,有過海外的中文媒體說,賈曉瞱被放了,有人是這麼說過,大概我忘了是幾個星期前。當時我們看到就說,我就一樂,吃人家嘴短,拿人家錢財手軟,對不對,得替人說話。

在一種被無神論的困擾之下,只求得自己發展的時候,有些人利用反共,都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反共都是他的手段,反共,擁護共產黨都是他的手段。那他表現出來的,是一個生命品質的敗落,生命品質的敗落,生命內涵的敗落。你別看他反共。同一時間周永康之子周濱獲刑18年,罰款3.5億元。那這是周濱的真實面孔,長得確實挺像他爹的。被罰款3.5億。我不知道這是甚麼概念,甚麼叫罰款3.5億。我說的意思就是他到底掙了多少錢,他被罰款3.5億,這個這是關鍵的,對不對。

周永康之子周濱獲刑18年 罰金逾3.5億

15日同樣來自於湖北省宜昌中級法院,判周永康之子周濱有期徒刑18年,罰款金額3.5億元人民幣。周濱和其父親周永康,共同利用周永康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錢財,折合人民幣是9800萬元,數額巨大。那是周永康受賄案的共犯,所以構成受賄罪。那周濱還夥同其他人,利用父親的職權地位形成的便利條件,通過其他國家工作人員職務上的行為,為請托人謀取不正當利益,收取受托人的財物,折合人民幣1.24億元。那構成了利用影響力的受賄罪。利用影響力的受賄罪,利用父親的職權地位形成的便利條件。

在中南海居住的每一個人,在人大會堂開會的每一個人,戴著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徽。只要他戴上了每一個人,包括那個破警察,他都可以被放成這條罪,利用職權和地位形成的便利條件。你想辦個北京戶口你不找人行嗎?誰是有利的條件?誰是權力者?對吧。拿個盲腸你都怕把腎給丟了,你不得掏點錢啊,誰是權力者?誰是地位的形成的便利條件呢?我說的意思,這不是周永康獨有的罪,這是這個制度下,每一個人生存的自然環境和自然條件。這是中國共產黨營造的,這個社會的一個基本的品質。

從這點上說,周濱也好,周永康也好,冤了。只要共產黨在,這一條就冤了。要把共產黨幹死拋棄掉,那我們說,你今天選擇了一條正當的路,對吧。所以在我看來就是這麼簡單的事。周濱具有自首、坦白、積極退贓,認罪悔過法定或酌情從輕處理的情節。我的看點是周永康被滿門抄斬。今天他服判決沒問題。共產黨有個詞叫平反。你記住誰能被平反的,劉少奇都死了能被平反,對不對。鄧小平被幹了三回,叫三起三落。憑藉著他個兒矮,打不死他,舉不起來,對不對。習近平他爹習仲勛叫平反,對不對。誰幹的?這個胡耀邦幹的。然後呢,鄧小平一手就拍死胡耀邦,對不對。我說的甚麼意思?你記住,只要有黨在,你今天習近平、王岐山,可以拍死周永康整個家族,這是沒錯的。但你留著共產黨在,明天他們都可以被平反而拍死你,這就叫共產黨的邪惡。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