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擊案後 臉書首次在美啟用安全回報機制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16 日訊】在上週日奧蘭多酒吧槍擊案和本週一法國的殺警案後,臉書CEO祖克柏首次用「臉書直播」和網友互動,希望在重大時刻人們可以彼此聯通,另外臉書還首次在美國本土,啟動了「安全檢查」功能。

美國奧蘭多的槍聲還在耳邊縈繞,法國又傳出恐怖槍擊,社交媒體臉書在週二由CEO祖克柏親自上陣推廣「臉書直播」(Facebook Live)功能。

臉書CEO祖克柏:「社交群落讓我感到驕傲的一點是,無論何時世界上發生了悲劇,大家都能有辦法在一起。」

祖克柏通過臉書直播和網友分享他的看法,隨著他講話,觀看人數從4萬7千人快速上升到11萬8千人。他還邀請了喜劇演員傑里‧賽恩菲爾德(Jerry Seinfeld)一起上鏡。到15號下午5點左右,已有820萬人觀看了這次Live視頻。

另外,臉書也開通了美國本土的「安全檢查」( Safety Check)功能,讓使用者在危急情況下報平安,也可以搜索到特定區域內自己的好友狀況。

新唐人記者 李蘭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