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台做公益 李玟透露心聲:想趕快生小孩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16 日訊】國際天后李玟,難得返台,響應名錶公益活動,被主持人問到,最近工作計畫,她說最重要的行程就是,想趕快懷孕生小孩。

橘紅色上衣,亮麗現身,國際天后李玟,返台響應名錶公益活動,要為弱勢兒童盡一份心力,現在的她除了公益活動外,鮮少現身,李玟說,最重要的行程,就是希望趕快有個寶寶。

藝人 李玟 VS.主持人 曲艾玲:「最近有沒有什麼其他工作計畫,現在就是很努力的,他們說造人啊,等下我分享一些秘訣給你,我太直接說了。每個月都是在等待,唉呦,又沒效,就是所以我都會問,身邊的已經有孩子的,我都會說,有什麼祕訣。」

難得返台,李玟在社群平台PO出照片,手拿兩大碗芋圓,準備大快朵頤。

藝人 李玟:「我們叫每一碟都是叫雙倍的,是因為太喜歡吃了,所以吃一碟不夠,要多來一個,然後吃完那個(餐廳),去吃芋圓,他們就說我好能吃喔,我現在就是,因為太久沒來台灣,太多我好愛的,都沒機會吃到,所以昨天一定要,把它吃個夠。」

平常李玟注重飲食健康,保持運動習慣,維持規律生活,就是希望有個自己的小孩,李玟說,現在也要試著改變心態,讓一切隨緣。

藝人 李玟:「艾玲姊她也跟我說其實呢,這個(生小孩),你不能急,當你不去想它的時候,就會發生,所以現在我不想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