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政府:2015年 數千法輪功學員被處決 今日點擊(2559-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17 日訊】        提要

美國政府報告 2015年 數千名法輪功學員被處決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做兩集濤哥侃電影,分享了2016年的一個電影叫做復活,實際再次講到的,是基督耶穌被殺之後的復活的故事。有人評價說它基本真實的,就是原本的反映了聖經當中的紀錄。但是影片的主人公不是基督耶穌,而是一個在監督殺害基督耶穌的一個百夫長,也就是最低級的, 它叫護民官,羅馬軍官的角色。在他的眼睛裡,從他是監督殺掉基督耶穌,以至於到最後,成為神的追隨者的故事,那是這麼個故事。

裡面跟大家分享的觀點,第一個, 神出現在人之中。人, 祂的表現是跟人一樣的,祂的外在表現是一樣的。只不過祂講出的話語,和祂存在時祂的話語中,祂的生命所煥發出來的那種感召力,內在的生命的感應力,是其他生命不具備的。

而祂自始至終,表現出來的是一種寬恕,是一種慈悲和善念,對所有生命是憐憫的。基督耶穌被殺之後,後來復活了展現在人們的面前。當然少數人的面前,不是公共場合。那見到祂的人,都不敢承認, 不敢承認的。他要經過幾番的波折才能說服自己,因為自己的觀念接受不了。

我自己為什麼跟大家分享概念?其實2016年的復活也好, 魔獸也好,這個X戰警的天啟也好,其實都講到了人現實的環境。今天我們生活的環境,人的理念,人看事情的這種方式的墮落,走到了可能真是說的一個大的結卡,才會出現,人們潛意識中才會出現。相應的電影作品中,去感化人們從另外一個角度認知。

 

大概6個小時之前吧,在我昨天的一集節目當中,有個朋友貼了個帖子,我現在不好驗證這事,但這個帖子說得很直接,咱看他怎麼說的:沒有解釋啊,負責老首長警衛任務的部隊人士披露,6月10日凌晨4點,警衛部隊司令,向某部下達命令,把江澤民強制帶離其住所。在武警部隊某參謀長的指揮下,江澤民被帶到原北京軍區機關後,幾名陸軍軍官把他接走。其中一名軍官是中將軍銜,一名是大校,還有一名是便衣的人員。這一次行動是絕密的,命令是中央軍委方面發出的。那是真是假我們不知道。昨天貼出來,6月15日。

 

結果呢印度總理,據說給這個習近平發了個賀電,說這天是他生日。這個大陸媒體登了,而這東西放在一起出來的,是真是假咱們不知道。到現在咱們不知道,但人家說得有鼻子有眼兒的,選擇的時間6月10日零晨4點鐘。也就在這一天,高智晟的新書《2017年‧起來中國》,裡頭詳細的描繪了在他眼睛裡,今天的中國在未來的短短的時間裡,將會發生著。那為什麼會有這種事情?善惡有報這是我們常說的,對吧。大家想過沒有,善惡有報表現出是相生相剋的道理,這種報應落實在每一個人身上。
 

昨天的美國的新聞雜誌,登了一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美國政府報告,2015年數千名法輪功學員被處決。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早些時報告講,2015年有數千名法輪功學員被抓捕,被送到拘押中心,在那裡他們經受了酷刑,並最終被處決。專家們表示多年的深入調查,和案例報告,已經提供了一個供體系統的細節。在這個系統裡,囚犯們被按照訂單處決,按照訂單處決。聶樹斌的案子就是活摘器官,按照訂單聶樹斌殺沒殺人不重要,但他重要的是他的腎臟,符合洪晃的母親所需要的。所以如果這個角度來講,中國社會共產黨控制下,中國就是個屠宰場,就是一個供需地。誰握有權力, 誰就是需要者,誰就可以成為需要者。

 

美國政府報告 2015年 數千名法輪功學員被處決

誰被權力所控制,那你就是一個供應者,從頭髮到腳後跟兒,到你的心臟,你的所有的一切都屬於國家的,你的所有的一切,是屬於國家的。當一個人權被打在所謂的國家之下的時候,那人在這個國家,所謂的政體之下,就可以是一個被任意處置的一件物件。所有崇尚愛國主義的人你要明白,你個人的基本權力,被你崇尚的所謂的灌輸的愛國主義,壓在其下。當國家需要你的時候,你的所有的一切都是供品,都是供需品,你不是一個人。

6月15日美國新聞週刊報導,中共政府官員說,美國國會議員在捏造對中國活摘器官的指控。而在新聞週刊中講,中共當局2011年報告說,該國用於移植器官的大部分,是來自於死刑犯。而法輪大法佛學會表示,這包括相當數量的器官,

來自於法輪功的修煉者。而法輪功的信仰團體,是以植根於古老中國文化的修煉,結合了打坐煉功和真善忍道德原則。中共當局對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一直在延續了一些最可怕的,令人震驚的侵犯人權的行為。但幾乎沒有因此遇到任何的批評,更別說制裁了。

 

美國政府報告 2015年 數千名法輪功學員被處決

這是佛羅里達州州議員,在一份新聞報告中說的。該政權慘無人道的做法,剝奪了這些人的自由。把他們投入了勞教所或監獄,然後處死他們,摘取他們的器官,以供移植。這種方式遠遠無法理解,人們必須一致的反對,必須無條件的停止。

所以新聞週刊,是美國在新聞媒體當中,非常具有分量的週刊式的新聞雜誌。

那它針對美國國會的,這個眾議院的決議。那決議之後,中共當局,立刻第一時間有所反饋,說不接受這樣的決議。但是在這個背景之下,那新聞週刊就把這件事情,原原本本的再一次揭示出來,拿出它的觀點。

中共當局2014年底曾經做出聲明,說導致媒體認為,中共在2015年1月,停止了這種活摘器官的做法。然而許多人權倡導者說,在中國從非自願的囚犯上,摘取器官一直在繼續著。例如法輪大法學會進行的研究顯示,與其他國家相比,在中國器官移植患者,經歷的等待期非常短。美國一個肝臟需要等2年,腎臟等3年,而在中國幾個星期就可以獲得。來中國"器官旅遊"的外國人,等候期如此之短這是事實。這是我們看到的。

 

美國政府報告 2015年 數千名法輪功學員被處決

黃潔夫2011年在柳葉刀上,發表一篇文章。柳葉刀是非常著名的,國際的這個醫學雜誌。自2008年以來,中國每年大約進行1萬例器官移植。而黃潔夫當時說,60%來自於死刑犯。而2011年紐約大學,朗格尼研究中心人口健康系,倫理主任叫做Caplan,建議抵制與中國器官移植相關的研究。他在柳葉刀上發表文章說,除非能證實用做研究的器官,不是來自於死刑犯,否則國際生物界、 醫學界,應該禁止這種科學家在會議上發言,在雜誌上發表論文,做移植方面的研究。他說有8個主要的雜誌,已經同意接受拒絕中國器官移植研究人員遞交的任何文章。

可能朋友們覺得,那是一種科研的概念,這是美國人如何如何,日本人在東北進行叫什麼731,在東北進行731的,什麼什麼什麼試驗, 對吧。大家知道,那日本人那些做試驗的人,一定是個醫生。那他做出這樣試驗,能不能在科學雜誌上發表?那德國人在猶太人身上,做的試驗能不能在醫學雜誌上發表?道理是一樣的。

另外一個正在一直發生的,郭飛雄絕食訴求無一被接受。郭飛雄表示不會停止獄中絕食。郭飛雄是跟高智晟、 胡佳、 陳光誠,最早站出來的4個人之一。那在廣東的陽春監獄,他的姊姊楊茂平經過8小時的露天靜坐抗爭,那6月15日才勉強獲得同意,她寫封短信,由獄方交給楊茂東, 交給郭飛雄。郭飛雄現在是生是死不知道,但是郭飛雄、 高智晟和這個陳光誠,我們看到的整個的故事記述了中共體制之下,即使今天周永康已經被滿門抄斬,但是中國共產黨在。那中國共產黨在下的政法委的體系本身,一直在殘酷的運作。那就像我們看到2015年,按照美國宗教自由委員會的報告說,幾千名法輪功學員按照需要,有人要買他們的器官而被殺掉。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