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議員:應嚴禁赴中國器官移植旅遊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17 日訊】美國國會日前一致通過343號決議案,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器官的暴行。聯署這一決議案的國會議員認為,國際法庭應對活摘器官進行調查,同時到中國做所謂的「器官旅遊」應被視為非法。

美國國會眾議院日前一致通過343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議員認為,決議案表達了美國國會的堅定立場。

美國會眾議員Mark Meadows:「對此我們採取堅定立場很重要。顯然在眾議院,我們很樂意這樣做,一致同意通過了這一決議案。」

前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主席Robert P. George:「國會決議案、比如譴責活摘器官,有助於讓美國公眾和世界了解,存在這種理應遭反對的暴行。很多美國人都不知道這樣可怕的事情正在中國或世界任何地方發生。 」

資深議員史密斯建議,海牙國際法庭應對中共活摘器官罪行展開調查。

美國會資深眾議員Chris Smith:「我認為參與活摘器官者應受到法律制裁。海牙國際法庭應調查中國每時每刻發生的粗暴踐踏人權和反人類的罪行,活摘器官是又一令人髮指的罪行。」

史密斯議員還強調,美國國務院應就活摘器官做出調查報告,而到中國進行所謂「器官旅游」應被視為非法。

美國會資深眾議員Chris Smith:「器官移植必須有更高的透明度。世界需要為此發聲。『器官旅游』應被視為非法。」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