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任軍中「610」主任 軍虎李繼耐傳落馬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17 日訊】香港雜誌最近披露,前中共 總後勤部 部長廖錫龍,和 前總政治部主任李繼耐被帶走調查,顯示對中共軍隊的反腐行動,還在繼續。令人關注的是,李繼耐曾兼任軍方的 「610辦公室主任」,在軍中主導迫害法輪功。

最新出版的香港《動向》雜誌6月號披露,原軍方「四總部」的兩大巨頭:前總後勤部部長廖錫龍,和前總政治部主任李繼耐,在退休3年多後,近日被隔離審查。

報導稱,5月28號,中共軍委舉行「組織生活會」,中央軍委的離退休委員全數參加。

不過會議中途,軍紀委書記杜金才突然宣布,在場的廖錫龍、李繼耐,從即日起接受隔離審查。

除了這篇最新報告,香港《南華早報》與《聯合早報》等多家媒體5月底已經披露,廖錫龍的弟弟廖錫俊,李繼耐的秘書朱新建,5月份已經先後被軍紀委帶走。

美國哥倫比亞大學政治學博士 李天笑:「根據習近平王岐山打虎的規律,一般是從他們的親信家屬,或者他們的部下著手,再向核心人物靠攏。再有一個5月18號,軍委出版發行了一本書,這裡面習近平就是說,要從組織上徹底清除郭伯雄徐才厚案件的影響,除惡務盡。鋪墊在前,抓捕在後,從這些點上講,信息可信度比較大。」

《動向》雜誌引述軍方高層披露,李廖二人涉嫌8項問題,包括捲入郭伯雄徐才厚犯罪活動,買官賣官,通過軍隊基建項目斂財等;在政治層面,涉嫌結黨營私,架空上屆軍委主席胡錦濤。

而海外人權組織質疑,兩人涉入更深的黑幕。

據美國「追查國際」組織調查,原總政治部主任李繼耐,曾兼任全軍「610辦公室主任」,主管軍隊迫害法輪功。

而廖錫龍2002年接手總後勤部,他的直接下屬,原總後勤衛生部長白書忠,曾在「追查國際」組織的一次電話暗訪中,承認軍隊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調查員:「在您擔任「後勤」衛生部長的時候,摘取在押法輪功人員器官做器官移植手術這件事情,是當時的總後部長布置的任務?還是軍委直接下達的命令哪?」

原總後勤衛生部長 白書忠:「當時是江主席啊有一個批示,說開展器官移植。咱們總後直屬單位,幾個軍醫大學反覆要求,那時江很注意這個問題。」

美國哥倫比亞大學政治學博士 李天笑:「軍隊特點就是嚴格的紀律,很強的保密性,它還有自己的基地,自己的醫院系統。總後部長廖錫龍,是活摘器官當中很重要一個豁口。(如果)這兩個人被抓,江澤民對法輪功長達17年迫害當中,活摘器官這個重大罪惡,已經揭開了一個蓋子。」

去年9月,習近平啟動軍改,不僅大幅度削減「四總部」權力;還叫停軍隊和武警所有有償服務,其中最大份額就是軍警醫院;此外軍隊裁員30萬,居然高達半數是軍官。

美國哥倫比亞大學政治學博士 李天笑:「他的一個重點就是要把江澤民在軍中的勢力徹底清除,震懾軍內所有江派殘餘勢力。」

新唐人記者林瀾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