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大卡司《出神入化》 續集廣受好評?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17 日訊】出神入化的魔術表演讓人目不轉睛,最近電影《出神入化》找來周杰倫為電影打造同名主題曲,第一集不受好評的《出神入化》,準備靠這次的續集,抓住觀眾眼球。

出神入化是一系列魔術犯罪電影,敘述的是「四騎士魔術團」運用魔術劫富濟貧,但是卻惹到了他們背後的出資者,四騎士也因此被FBI盯上,在第一集當中四騎士把魔術破解專家賽迪斯·布拉德利送進監獄之後,他們這次將再次接受考驗,而他們面對的人將把他們玩得團團轉,他們是否會無法逃脫呢?

這次的卡司包括演哈利波特的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金牌影帝摩根費里曼(Morgan Freeman),在「復仇者聯盟」中演綠巨人的馬克·盧法洛(Mark Ruffalo),以及台灣巨星周杰倫。

劇中的金牌影帝摩根費里曼
劇中的金牌影帝摩根費里曼

周杰倫這次更為電影打造同名主題曲,成為好萊塢電影用中文歌做為官方主題曲的首例。

雖然《出神入化3》早在2015年就開始籌劃並引起話題,但出神入化第一集的評價有好有壞,觀眾們對第二集是否感到滿意,挑戰每位劇組人員的信心。

演員 馬克·盧法洛:「因為第一集沒有像預期的那麼好。」

演員 伍迪·哈里遜:「說得好,說得好,覺得第二個好像是拍得比較好。」

演員 馬克·盧法洛:「這是我聽到的啦。我不喜歡老王賣瓜,但是我一遍接一遍地聽到說這一集比上一集好。」

《出神入化2》魔術般的華麗特效場面能不能讓票房也魔術般的往上?

《出神入化2》能不能讓票房也魔術般的往上?
《出神入化2》能不能讓票房也魔術般的往上?

還是會像摩根費里曼在預告裡說的,萬事總不如表面單純?還有待接受影迷們的考驗。

剪輯 鄭喻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TimHsieh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