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神奇老爺爺 一人擁有20金氏記錄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17 日訊】印度73歲的老爺爺吉納斯‧瑞西,熱愛突破各種金氏世界紀錄,因此他不但改了名字、在自己身上刺了366個國家的國旗紋身,甚至還為了讓嘴巴塞入將近500根吸管,不惜將自己的牙齒全部拔光。

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 金氏‧瑞西(Guinness Rishi):

「我需要足夠的空間,所以必須拔掉我的每一顆牙齒(從嘴巴裡),這樣我才能在我嘴巴裡放進最多根的吸管。」

嘴巴塞進496根吸管,這位來自印度新德里的73歲老翁瑞西(Har Parkash Rishi),非常熱愛讓自己寫入金氏世界紀錄的名冊中,他甚至還替自己改了名,字叫金氏‧瑞西 (Guinness Rishi),意思是「金氏世界紀錄聖人」。為了讓自己破紀錄,已經可以說是無所不用其極。

瑞西締造了嘴巴塞進496根吸管的紀錄
瑞西締造了嘴巴塞進496根吸管的紀錄

1990年,瑞西和2位朋友連續騎機車1001個小時,獲得了人生第一個《金氏世界紀錄》,從此踏上追求留名金氏世界紀錄的道路。

他是20個奇特的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其中包括366個國家的國旗紋身、將57根燃燒的蠟燭一口塞進嘴巴裡、在4分鐘內把一罐番茄醬吃完,甚至有一次將披薩遠從新德里送到舊金山,說起來還真的很有創意。

瑞西締造了將57根燃燒的蠟燭塞進嘴巴的紀錄
瑞西締造了將57根燃燒的蠟燭塞進嘴巴的紀錄

瑞西甚至還要求家人一起加入創紀錄的行列,他的妻子賓拉(Bimla)在1991年寫下「世界最短遺囑」,內容只有:都給兒子(All to son)。瑞西表示,希望能讓家人感到驕傲,他說:我必須告訴我的家人和社會,我是一個專業的人。

剪輯 陳怡吟

新唐人亞太電視 宗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