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灣書店變高層博弈沙場 今日點擊(2560-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18 日訊】        提要

林榮基:我若沉默香港沒得救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因為時差的原因,那星期四的晚上,香港銅鑼灣書店的店長林榮基,回香港銷案,就是消除他失蹤的報案的這個案子。那與此同時在下午6點鐘,那他找到了何俊仁大律師,在香港召開了新聞發布會。站出來, 直接站出來,描繪自己在去年10月分,入境深圳之後,所遭遇的整個的這種折磨 ,被抓捕 被失蹤 。那被抓捕的過程,雙眼蒙上,給他帶到寧波,然後又帶到另外一個地方。然後在過程中兩個人一組,24小時對他監控。

整個描繪的過程,讓我想起來當初艾未未,被消失80多天時,他後來描繪的待遇。那我們知道高智晟律師,剛剛寫了一本新書,《2017年,起來中國》。而高智晟律師在他前面,曾經像寫過的,黑夜、黑頭套、黑幫綁架 。那他所遭遇的故事, 整個手段,雖然林榮基沒有那麼樣的殘酷,被殘酷的對待,但是整個操手作法,它內在的處理方式,它的精髓是一樣的。汙辱人, 虐殺人的精神,以汙辱以虐殺的方式。

但是站在所謂國家利益的角度,中共的發言人,據說已經針對林榮基站出來,說出真實情況的一面表示說法,說林榮基是中國公民,所以自然要遭到,這個中國憲法的如何如何。這話說得聽得很在理, 對吧 ,你一聽, 人們一聽說, 是這麼回事 ,但它不是這麼回事。流氓就是流氓 ,這一句說法,就意謂著今天幾百萬香港人,隨時都可以被抓。一國兩制, 扯蛋。這就是它最邪惡的地方,以法律的名義,強姦法律與誠信的本身,這就是中國共產黨。

而說這話的人, 做這事情的人,覺得自己非常的理所應當。那作為林榮基站出來這件事情,成為了今天星期五,世界各大媒體 ,特別是香港媒體的中國問題的頭版頭條。那因為很多在過去10幾個小時裡面,其實包括我的Facebook和Twitter上,跟大家分享了,相應的林榮基的很多內容,那不做陳述。因為我覺得更大的意義在於他的評論,和現實的發展。

紐約時報對這件事情的報導,直接了當是這麼說的:我若沉默, 香港沒得救。

而林榮基是銅鑼灣書店店長、 創辦人 。林榮基講述了自己的經歷:去年10月在香港與內地邊界遭到綁架,被單獨關押幾個月,最後被迫招供。林榮基在描述當中說,去年2015年10月24日,從香港前往深圳,被中共保安人員攔下。自己被蒙上眼睛帶上火車,送到了幾百英哩之外的寧波市。在那裡他被單獨關押在一個房屋裡,5個月之久。被關押的地方是光線昏暗的房間,24小時被監控下,對方提供給他一個認證書。要求他根據這樣的認證書,對桂民海進行控訴,說他非法出售給社會造成危害的書籍。

 

 

林榮基:我若沉默香港沒得救

大家同是朋友,同是一個書局的人,同是一起賺錢的生意人。讓朋友出賣朋友,這就是共產黨的做法。而把你給囚禁,被姦汙被汙辱的,失去自由的背景之下,說你出賣了你的朋友你就自由了,難道還不叫魔鬼嗎?所以很多朋友認不清甚麼叫共產黨,叫國家恐怖主義咧。那林榮基這一段陳述是最清晰的描繪。今天即使周永康全家遭到滿門抄斬,但是共產黨存在,而造成周永康式的整個司法體系,依然在正常運作著,這是共產黨的邪惡。

國際特赦組織表示,林榮基透露的情況,有助於外界了解中共強硬司法體制本身。

那林榮基粉碎了中共當局的說詞,他揭露了很多人一直以來的推測。中共當局為對付這些書商,展開了比較高級的脅同脅作。林榮基說我不打算將來再踏入中國大陸。作為5個人的裡面,負擔最少的都不出聲,那香港就沒得救了。人性的一面的覺醒,來自於每一個人生命內在的靈魂,這是關鍵所在。

 

林榮基:我若沉默香港沒得救

但是做為銅鑼灣書局本身所賣的書,裡面它卻非常有可能,參與到中共體制內部的這種爭端,這也是事實。所以這也是我眼睛裡看到的另外一部分,所以這是分開2個地方說的。香港享有新聞自由、出版自由。那這些書,都可以隨便這麼出,這是事實。但利用了香港這塊地方,成為了中共最上層,各家族拼殺之地,這也是事實。那與此同時香港這塊地方,成為了中共最上層,與周永康、 江澤民一夥體系本身,利用香港這地方,反擊對自己腐敗的反腐的操守作法,這也是事實。

所以這就是我說,最關鍵的問題,你要能夠切開看明白每一件事情。有個朋友留言說,濤哥你看問題也太細了,你記住, 說我, 你記住,太醜的人, 如果你看得太細的話,那本身就是一種虐殺。對誰的虐殺呢? 對邪惡。是人性覺醒的自然的結果。而蘋果日報在報導時,做為今天的頭版頭條啦:林榮基, 中共逼港人無路可退,我們要向強權說不。那這篇文章呢登出來大概前後,到我做節目的時候10個小時,大概是這樣 10幾個小時吧,在Facebook上有6萬人6萬多人稱讚,那有6萬多人看過這篇文章。

在他的文章梗概中明確講說,林榮基是遭到中央專案組的拘留,被迫簽字同意,不聘律師,在鏡頭前做戲認罪。林榮基又描繪說股東李波,應該是被在香港跨境擄走的。中共當局已經逼到香港人無路可退,一國兩制名存實亡。這一次是非常明顯的跨境執法。所以他呼籲港人向強權說不,我都可以, 你怎麼不能可以呢,大概是這麼個概念。那李波針對林榮基的說法,已經拒絕了林榮基的描繪。但是李波怎麼拒絕怎麼說法,是李波的事,林榮基是林榮基自己的事情。在我看來這銅鑼灣五子,面對同樣的遭遇時,表現出不同的態度,這就是在強權之下你的態度,我覺得這是非常清楚的。

我現在給大家看的是香港852的網站,那它就非常細節的暴露出,整個相關的內容。其中涉及到甚麼樣的書,一個是寫習近平和他的女人。這本書我們知道,那我跟大家評價過。那本書在我的眼睛裡寫得很沒有價值,因為如果把習近平初戀的情人,都算成他的女人的話,我不知道寫書的你們這些人有多少人。因為這就純粹是懷有個人的目的 ,對不對。

 

那這種概念在這個大的背景之下,特別是在反腐的背景之下 ,被反腐之人,你比如說周永康400個女人。被反腐之人在羅列的整個過程中,女人伴隨其左右的時候,那今天主政的人,被人寫出來他與其他女人的故事。而這女人,第一個卻是他的初戀情人的話,那寫書的人是有著卑鄙之意的,這就是我的態度 ,是有著卑鄙之意的。如果故意這麼寫,那確實就是我說的,那出版自由、 言論自由 ,這是人正常的權利。每一個人在寫書的過程中,他代表了甚麼東西,那是另外一回事, 對吧 ,這是另外一回事。誰混淆在一起,就是對自己生命的不尊重。

 

所以這件事情在表面看起來,它是分成了幾個層面。整個中共體制抓人的過程,對待整個銅鑼灣書局五子的手法,是絕對邪惡的共產黨的手法。而他們在出書過程中,只為了獲取自己的利益,在現實的環境中,這是一種生意人的做法。而在他所有出版的書中,有些寫書的人和背後的勢力,參與到中共上層內部的打殺。

有他相應的,來抵抗今天在中國境內中南海,在反腐過程中觸及到的各家勢力。

而無論那些被反腐的人,怎麼樣利用共產黨要求得自己的翻身,怎麼樣都可以,但是一句話,我們所有人你看到的是共產黨的邪惡,你看到的是共產黨自行,在他們自己的過程中崩潰的過程。所以在我的眼睛裡從另外一個角度,不也就變相的,驗證了高智晟律師的說法了。今天的共產黨,你今天不向共產黨說不,那到頭來一定有你苦吃,因為這是神的旨意。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