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駭客入侵全球銀行!恐釀金融危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18 日訊】一直以來,不斷有國家指控中共發起網路攻擊行為,不過,中共一概否認。帶您看到,最近有消息人士向海外媒體透露,中共培植的駭客,多年來一直入侵與感染全球銀行系統,專家擔憂,中共駭客的這些行為,可能將導致全球金融危機。

孟加拉央行在美聯儲的賬戶今年2月遭駭客攻擊,被盜走了8100萬美元,經調查認定,這筆巨款被轉移到菲律賓中華銀行,涉案者多為中國人。然而,這起被稱作「史上最大金額的銀行盜竊案」並非孤例,英國國防公司安全研究人員發現,一群網路罪犯已經入侵全球銀行系統,並發動了一系列攻擊行動。相關調查工作目前仍在進行中。

一名知情消息人士6月14號向英文《大紀元》透露,這些攻擊事件的幕後黑手是中國駭客。基於安全考量,這名消息人士要求匿名。

消息人士指稱,在過去8年來,中共國家級駭客一直在勘測和感染全球銀行系統,他們在獲取了系統初始安全漏洞後,利用這個漏洞入侵全球銀行系統,盜取他們想要的資料。

去年6月,這些駭客又將銀行系統漏洞出售給網路犯罪組織,以混淆外界的偵查。而購買銀行漏洞的犯罪團體,據稱就是最近對孟加拉央行等進行攻擊的駭客。

消息人士說,中共駭客並沒有將此漏洞出售給特定的網路犯罪團體,而且一家銀行的漏洞只出售給一個團體。他還表示,他也能提供目標銀行的清單。目前,清單上的目標銀行還在增加,其中包括一長串與被入侵銀行有網路連接的銀行和金融系統,這些機構有些位於美國、拉丁美洲和亞洲。

美國南卡羅萊納大學艾肯商學院教授 謝田:「這些犯罪團體一旦得到系統的信息以後,他可以做無窮無盡的壞事。包括把賬戶資金轉進來轉出去,盜取資產;會把儲戶信息披露,讓很多個人私人隱私全部曝光;而且一旦某家銀行被駭客用中共提供的信息劫持了,會出現其他的儲戶因為害怕,可能會出現擠兌的現象,必然導致這些銀行的垮台。」

謝田教授表示,一旦中共駭客的上述行為被證實,將會給全球金融造成巨大衝擊。

美國南卡羅萊納大學艾肯商學院教授 謝田:「像美國這些國家,它的銀行都有儲蓄保險,如果一家兩家銀行發生擠兌以後,發生銀行破產,聯邦保險機構還有辦法去對付。如果說所有的大銀行都同時發生 的話,那整個西方金融體系就要崩潰了。如果一旦證實確實是中共系統的、以國家行為來做這件事情的話,等於中共向西方整個金融體系放了一顆核武器一樣。」

消息人士還指出,當中共駭客決定出售銀行漏洞時,他們並不會失去這些網路的進入權,也就是說,他們仍然可以入侵大多數全球銀行網路系統。在他們出售的同時,已經達到了利用此漏洞的目的——一是牟利,二是利用犯罪團體當幌子,掩蓋中共更高層的入侵行動。

美國南卡羅萊納大學艾肯商學院教授 謝田:「中共只不過想擺脫自己、擺脫干係,讓其他犯罪團體,讓它們去衝鋒陷陣。」

據了解,這個漏洞所使用的代碼取自多個來源,有些代碼是中共駭客自己開發的,但他們也從俄羅斯大學購買部分代碼。這可能讓正在從表面進行調查的研究人員,下錯結論。

新唐人電視 張天宇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