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一起點亮台灣!蔡英文贈棒球器材

感謝嘉義市民生國中棒球小將們協助拍攝競選影片,蔡英文今贈棒球器材,而小將們就回贈球隊全員的簽名球衣。(嘉義市政府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18 日訊】總統蔡英文今天前往嘉義市民生國中贈送棒球器材,感謝這群孩子們在去年總統競選期間,與她一起拍攝競選影片「點亮台灣-跟著孩子走」,而棒球小將們則回贈蔡英文球隊的簽名球衣。

蔡英文去年6月在國片KANO棒球原鄉嘉義市,運三壘球場拍攝「點亮台灣」系列影片。蔡英文回憶:「競選時最得意的照片,就是戴著棒球帽丟球的那張」,而且教練要她試著丟幾個球並請她不必擔心,「保證球一定會送到手套」,蔡英文說,果真球球入套,可見民生棒球隊訓練良好。

蔡英文說,《英派》一書呈現了台灣不同的「在地希望」,幕僚則建議將版稅幫忙「在地希望」的小朋友。今天用版稅幫民生國中替換部分棒球器材,除了表達對基層棒球的支持,也希望拋磚引玉,號召各界一起關心基層棒球的環境。 
    
而陪同蔡英文的嘉義市長涂醒哲也不忘趁機爭取補助改善嘉義市立棒球場,蔡英文也表示,會交代教育部協助。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