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任內首度將官晉升 女統帥形象漸成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19 日訊】再來看到,總統蔡英文這個月,密集視察陸海空三軍,星期四,蔡英文將參加任內首度將官晉升典禮,女統帥的形象,也逐漸形成。

總統蔡英文任內的首批將官晉升名單出爐,包括有總統府中將侍衛長劉志斌、國防部長辦公室中將主任熊厚基等7人晉升中將。另外,包括國為部發言人陳中吉等30人晉升少將,晉升典禮將在23日星期四舉行。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 2016 .6.4 ):「我相信,這艘軍艦的精神沒有改變。剛剛我看到艦上士官兵堅守崗位的表現,就是最好的證明。」

這個月,蔡英文密集視察陸海空三軍,女統帥的形象漸形,蔡英文強調,要贏回國軍尊嚴,宣示「國艦國造」;星期一海軍還要公佈未來12項建軍計畫,希望未來以國艦國造方式,建造6到8艘的神盾級軍艦,以取代現有的紀德級軍艦。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