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總冠軍賽第七戰 柯瑞:準備好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19 日訊】NBA總冠軍賽第七戰,將在明天早上登場,創下季賽史上最多73勝的勇士隊,在 3勝1敗的優勢下,卻連續兩場失利,遭到騎士隊逼進第七戰,當家球星柯瑞的 MVP身價,也遭到質疑。面對最後一戰,柯瑞也對外發聲,表示勇士已經準備好了。

勇士隊明星球員 柯瑞:「我知道,我們這兩場比賽沒有發揮應有的水準,而且我們需要做一些調整,但我們有能力做到,並且我們球隊已經回復到應有的狀態,來準備面對這次的機會,這也是我對球隊有信心的地方。」

騎士隊明星球員 詹姆斯:「你知道我得保持我的身體狀況,以應付下一場比賽,因為這是最後一場比賽了,我期待這次挑戰,也就是第七場比賽,但我不會給自己太多額外的壓力。」

詹姆斯在第五和第六戰各飆41分後,聲勢扶搖直上壓倒柯瑞。柯瑞的六場平均得分,只有23.5分,失誤比助攻還多,失去MVP風采,關鍵的第七戰,能否挺身而出,將成為明天最後決賽的關鍵因素。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