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門水庫熱氣球嘉年華 繽紛升空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19 日訊】鏡頭轉到桃園,石門水庫有一場熱氣球嘉年華活動,民眾可以搭乘熱氣球,感受高空冒險,還有品嚐美食魚料理,以及欣賞夜間光雕音樂會。

桃園石門水庫舉辦的熱氣球嘉年華,可惜天公不作美,記者會當天,因風速太大、球體無法成型,現場熱氣球活動只好取消。

熱氣球駕駛員 崔昊澤:「氣象預報風速是22節,最大到30節,其實這個風速對我們熱氣球來講是超限的,一般來說熱氣球的活動的風速限制是7節以下。」

6月下旬連續2個週末,桃園市政府在石門水庫舉辦熱氣球嘉年華活動,想體驗的民眾相當踴躍。

桃園觀旅局長 楊勝評:「我們可walk in(探索)走進去裡面看看熱氣球的構造,同時我們還有模擬的飛行,另外還有垂直風洞,我相信這個跟熱氣球一樣的刺激。」

除了體驗高空冒險,還有「熱氣球活魚包」輕食料理,可以就地野餐,享受美食餐點。

業者:「涼麵的特色,就是我們是用魚麵去做的,裡面就是把魚肉弄碎了,加麵粉一起去做成的,還有這個XO醬,XO醬也是用我們的草魚去做的,非常香,這條魚,就只有8到12兩這塊肉,可以來做這個一絲一絲的魚肉。」

桃園市長 鄭文燦:「希望這次的熱氣球嘉年華,可以帶動整個石門水庫不一樣觀光,將來我們會發展石門水庫的跨域亮點計畫,可以讓這邊慢跑,來這邊單車旅遊,可以讓大家吃活魚之外,體驗到運動跟休閒。」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良翰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