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榮基上街 6000人遊行捍衛底線 今日點擊(2561-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20 日訊】        提要

林榮基上街 6000人遊行捍衛底線
李繼耐廖錫龍遭審查 涉嫌謀殺劉源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上個星期有集節目提到馬雲說,在中國假貨做得比真貨還好,這個事就引起了很大的軒然大波。我覺得人家馬雲可能也說了句實話,中國的東西,共產黨當說黨性要高於人性的時候,那你說人家說得對, 說得不對啊,對吧 ,一切都是反的, 一切都是假的。報上的所有宣傳,都是按照山寨的概念去做的,對吧。那至於說知識產權或者如何,那東西是誰創造什麼東西是傻瓜,誰能利用別人的創造,而獲得自己的利益,那叫精蛋子, 對不對。

 

人要做精蛋子,人家不能做那個去付出辛苦的傻瓜,你怎麼能責怪人家呢?當你責怪人家的時候,其實你想過沒有,是自己人性與道德的一面,有你自己做人的準則。就像iPhone手機,國內說,快被定成非法了,因為說iPhone手機,去抄襲了國內的產品。結果這回蘋果也挺厲害,喀嚓, 乾脆把什麼北京市,知識產權舉樣,給告到法院去了,那法院也受理了,這事就這麼回事。我想說的意思你記住,這就是共產黨下框下的中國,沒什麼可講的, 對不對。

林榮基在香港站出來說話,他面對的就是一個生死的搏殺,這是沒錯的,面對的是生死的搏殺。結果呢國內這個星島日報很厲害,它可以進中國大陸,然後專門去採訪這個林榮基的女朋友。它講的女朋友,和另外兩個在國內依然被扣押的,書店當中的另外兩個人。然後那些人都說了非常共產黨的話,非常共產黨的話。

所以你讓我說作為星島日報,你扮演了一個什麼角色?我說的話就我認為大家都撂底,大家在撂底牌,這件事情大家在撂底牌。

而在一個被黨性可以扼殺人性的,今天中國大陸的框架之下,那3個人說的話,我就一樂就完了。所以這道理很簡單,他不說還好,越說越明白。在中共體制之下,假貨一定勝過真貨。這就是這一份邪惡囉, 對吧。林榮基講出了這番話,那他在香港激起了軒然大波,有6千人去遊行。結果據說寧波市公安局說出話來了,就是說因為林榮基,現在是取保候審讓他去取證據,所以這個時候林榮基的表現呢,那作為寧波公安局,可以要求香港的警察,採取司法行動,也就是把林榮基抓了再送回寧波去。

在習近平出訪歐洲的塞爾維亞應該是。在這個時候,突然在國內我們看到了,在香港和在國內出現類似的這種軒然大波。烏坎,烏坎另外一位姓林的,曾經在烏坎事件當中,被選為村委書記的人,突然被抓。這都是故意挑起事端的事情。

而在我做這集節目的時候,在烏坎去了2千多武警、 警察、 公安。而烏坎的老百姓呢,又再開會討論當初他們所定下來的,有關村裡土地的問題,結果到現在沒解決。但烏坎的事情,當時被認為是和平解決了,可是今天卻把這個人抓了。

被抓的這個人說他受賄。今天中南海,一方面是有人要把中南海的水抽乾了,把蛤蟆、 螃蟹晾起來;另外一方面,那因為中南海的水很淺了,所以蛤蟆和螃蟹沒有抓著的,牠依然可以在這個水底下掀起來。人們感覺起來喧囂,極其喧囂的氛圍。

那因為林榮基這件事情,造成香港大遊行,成為了世界的主要的新聞之一。蘋果日報這麼報導:林榮基上街 6千人遊行捍衛底線,拒絕大陸操縱, 不要生活在恐懼中。關鍵是不要生活在恐懼中,向強權說不,向中國共產黨說不。林榮基繼上週四,大爆北京拘禁他的內幕之後,昨天有6千市民上街,捍衛香港的自由權利底線。

 

林榮基上街 6000人遊行捍衛底線

林榮基自己稱被失蹤8個月,是一個以國家暴力,摧毀香港言論出版自由的行動。

直言香港人不要被北京所操控,要堅守免於恐懼的自由,揚言香港人不怕強權。

他又稱不怕內地派人把他抓走,他說有香港人來保護我,在他的眼睛裡。那我們剛才跟大家介紹這個梗概。所以這件事情,在我的眼睛裡就是,你北京市你去抓林榮基,他61了,今天他走到這步他就跟你死磕了,他跟你死磕了。而你中共的上層中南海內部,彼此之間都是以死磕的態度,在面對著你每天的日常生活。

習近平自己講得很清楚,當他上台那一天,他就以死磕的方式,面對政治局常委、政治局、中共中央。面對他跟他一起工作的,包括他嘴裡必須說,要堅持黨中央的一切。所有這一切都要殺死他,這是他說的。所以在黨的體制之下,只要你跟黨掛上邊,你就在拿自己人的尊嚴與性命,在死磕。要不然人家磕死你,要不然你就磕死他。這就是中國人的生活。表面看起來你沒有,實際每天你都在死磕中。
 

那與此同時呢我們知道整個事情,環球時報在其中呢,就變得非常的有趣。環球時報繼發表銅鑼灣店長翻供的實質內容不多的社評之後,卻突然又刪掉文章。而昨天早上,將前一晚,題為股東李波反駁銅鑼灣書店店長記者會的說法的報導,再次撤下,原因不明。 那據悉該報報導了寧波市公安局將就案件事實,提請啟動與香港警方的相關工作機制,這就故意挑起香港人的憤怒。我剛才已經跟大家講了,所以你記住 ,環球時報今天也在死磕。那環球時報的老闆,今天就是死馬當活馬醫,死豬不怕開水燙,這是今天環球時報的生路。是今天在中共體制之下,呼風喚雨的所有生命的生路。什麼生路? 它跟共產黨說不。

開放雜誌就在6月號的時候,登了一篇文章, 幾篇文章,其中一篇文章這麼說的:李繼耐、 廖錫龍遭到調查,涉嫌謀殺劉源 。5月28日,在北京玉泉山召開軍委的官員的組織生活會。離退休的前軍委委員,全都參加此會。王岐山代表中共政治局出席會議。 在會議上主持會議的中央軍委副主席許其亮,突然宣布兩件事情。隨後中央軍委紀委書記杜金才宣布,前中央軍委委員李繼耐,原總政治部的主任廖錫龍, 原後勤部部長,即日即時被開始隔離審查。

 

李繼耐廖錫龍遭審查 涉嫌謀殺劉源

5月28日出的這個事情,李繼耐和廖錫龍有8個問題。與徐才厚、 郭伯雄買官賣官。軍方高層結黨營私,架空軍委主席胡錦濤,這第2個 。買官賣官, 死罪;

架空胡錦濤,這裡當說出這個概念的時候,變相的說同樣架空了習近平。那利用職權斂財。第4, 參與郭伯雄、 徐才厚的軍隊演練技術考核等造假 。第5 ,徐才厚、 郭伯雄案發之後,利用不同手段搞攻守同盟。他不搞才怪, 那他怎麼辦呢?蓄意製造假象逃避所犯罪行 ,涉及在政治上陷害劉源、 張揚,以及參與謀殺劉源的行為。在徐才厚、 郭伯雄落馬之後 ,試圖以各種名義外出,但都沒有成功。那這就不知道死多少回了。

 

李繼耐廖錫龍遭審查 涉嫌謀殺劉源

那其實我們可以看到,在習近平全面否掉7大軍區,和4大總部之後,在大的範圍內先廢掉4大總部,抓掉4大總部的所有的原來的一把手 。所以我一直跟大家講,你將會看到營造一個完整的氛圍 。中國共產黨、 中共中央、中共中央政治局、中共中央軍委、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在過去20年,江澤民的領導之下的罪惡 。這是將未來展現給所有每一個人, 如果你活著的話,我們會看到的場面。那所以都是以個人之名抓他, 以黨之名抓他 。都抓完之後, 誰是黨啊?那都是他們個人犯的罪, 對不對。這鍋屎是誰的?都知道這是金鍋。所以有些朋友腦子,我覺得轉不過筋來。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