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間呼籲參與監督台電 林全允諾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21 日訊】行政院長林全上任一個月,民調慘跌兩成,民間不滿因素包括桃機淹水、重啟核一。而前國策顧問郝明義更是呼籲林全,讓民間參與監督台電。

林全院長上任一個月,民調不滿意度上升兩成,原因是桃園機場淹水、美豬議題、端午國道收費,還有考慮重啟核一廠。

台灣智庫副執行長 賴怡忠:「林全院長他的內閣不滿意度上升,應該是跟最近發生這幾件事,民眾感受有相當直接的關係,當時在6月3號的時候 (不滿意度)是14.8,但是這次在6月21號,公布的民調16號、17號所執行的,大幅上升而且是超過兩倍有餘。」

針對新政府引用台電的數據,來評估重啟核一,前國策顧問郝明義寫信給林全,建議由民間組調查團,親自查閱台電提供所謂的缺電數據。

行政院長 林全:「我們非常感謝郝先生有這個熱心,願意一起來加入,我會盡快找時間跟他先見面談一談,同時還有一些別的團體我們也在接洽中,其實我們已經在跟台電要很多資料,我也希望整理一個大家可以讀的東西,以這為基礎進一步讓大家一起來檢視。」

林全火速回應民間呼籲。上任一個月施政屢屢有爭議, 國民黨立委拿出乖乖給林全,要新內閣上緊發條。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