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脫歐公投前夕 歐盟政要溫情慰留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21 日訊】英國將在本週四,舉行公投,決定是否脫離歐盟,受到全世界的高度關注。周一,歐盟多位政要,也再次展開溫情攻勢,呼籲英國民眾,繼續留在歐盟。

歐洲理事會主席圖斯克向英國民眾溫情呼籲,希望他們在本週的公投中,選擇留在歐盟。

歐洲理事會主席圖斯克:「請留在我們身邊,我們需要你們。沒有你們,不僅僅是歐洲,整個西方和跨大西洋共同體都會被削弱。」

圖斯克強調,英國脫歐造成的種種不確定因素,是對歐洲的最大威脅。

歐洲理事會主席圖斯克:「事實上,最大的威脅是,我們不知道英國脫歐後會帶來怎樣的政治後果。」

歐洲議會主席舒爾茨則表示,他不相信英國會選擇脫離歐盟。

歐洲議會主席舒爾茨:「如果英國想離開歐盟,那麼他們會帶著所有的負面後果離開,而且很快就會看到效應。因此,我並不擔心會引發多米諾效應。」

脫歐公投將在本週四上午正式登場,英國民眾將用選票,決定英國的未來命運。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