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議不斷 川普開除競選總幹事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21 日訊】再來關心美國總統大選,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順利成為準提名人,不過周一卻發生他參選以來,競選團隊最重大的人事變革。他撤換了對他助選有功的競選總幹事李萬度斯基。美國媒體說,主要原因是李萬度斯基得罪了太多的記者。

川普選戰團隊的發言人在一份聲明中說:「川普的總統選戰,在共和黨的初選歷史中創造了新的紀錄,獲得近1400萬張選票。不過今天不得不宣佈,李萬度斯基(Corey Lewandowski)已經不在這裡工作了。」

從初選一開始,李萬度斯基就出任川普的選戰經理,成功幫助川普贏得共和黨的提名資格。

李萬度斯基並未說明被開除的原因,但最近兩週來,川普的選情出現受挫。川普再次強調禁止外國穆斯林來美國,遭到共和黨內的強烈批評,並造成蘋果公司和摩根大通等大企業暫停對共和黨全國大會的的資金贊助。

此外,川普近期的民調支持度,也一路走跌,與希拉蕊的差距持續擴大。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