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德交流道改善計畫 立委現勘盼如期完工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21 日訊】中山高台南仁德交流道的周邊車流改善計畫已經完成一半,預定年底前完成,但附近居民抗議台電的施工,恐將影響工程進度,立委王定宇、葉宜津今天上午到場 現勘,希望工程能如期完成。

民眾:「上下班車流量比較大,假日有連續假期,也是很大。」

立委王定宇:「原來入口匝道,把它往後延伸到汙水處理廠那邊,6月24日會通車,現在要延伸過來的新的出口,也就是原來的入口,因為台電工程的延宕,工程進度稍微延後一個多月,我們今天兩個委員希望,能如期完工,因為那個出口非常重要。」台南仁德交流道,多年來交通都非常壅塞,這次的改善工程,新建的北上入口24日啟用,另外,原北上入口 的改建工程,預定年底前要完成,不過台電地下纜線的施作,恐將成為進度延宕的變數,立委王定宇跟葉宜津要求高公局與台電充分協調,希望讓交流道改善工程順利完成,可以趕上明年元旦、過年的交通疏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