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奇招 拿議員名片宣傳台北世大運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21 日訊】歡迎回來,世大運2017年舉行,現在不只人事、和場館整建進度都頻出狀況,還被質疑行銷及宣傳不足。台北市長柯文哲之前到日本參訪,發現日本議員名片都會拿來宣傳奧運,也把腦筋動到台北市議員身上,決定幫議員印名片,在上頭宣傳世大運。目前已經設計出3套樣式。

攤開北市議員名片,紅的、綠的、藍的各種不同顏色好吸睛,上頭都還有議員人像,增加選民印象。但如果議員名片也一起宣傳世大運,民眾會注意嗎?

民眾:「沒有效果,又不是每個人都拿得到名片,拿了名片也不會去注意世大運。」

民眾:「名片(宣傳)可以啊,都有在關注。」

台北市長柯文哲,年初到日本參訪,發現東京都議員名片上都印有2020年東京奧運字樣,認為是很好的宣傳管道,因此也把腦筋動到北市議員身上。

觀傳局受命後有經設計出ABC三種排版,包含直式、橫式以及淺綠色背版款,但同樣都印有世大運LOGO跟熊大圖樣,要幫北市議員62位議員,各印3盒,共300張名片,一起努力行銷。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 許淑華:

「世大運是全台北市全台灣的事情,所以我們也常常跟一些姊妹市交流,所以有一些,像日本的一些議員來的時候,我們也會幫忙做一些宣傳。」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 秦慧珠:

「堵議員的批評之聲,議員說你們世大運都沒有做宣傳,然後大部分人都不知道,他就說透過議員幫忙,把議員也拖下水,變成說,議員也有幫忙做宣傳,如果宣傳不力,議員也要算一個成績,我很懷疑有議員會發,可能他印了送給我們,我們也只是擺在桌子上,當作紀念品。」

觀傳局秘書 楊景棠:

「世大運不是台北市的世大運,是台灣的世大運,那我們都一切遵照議員的意願,會先提供三盒,如果說這樣算是一盒名片低於一百元,那這樣算起來,如果說全部議員都印製的話,也不會超過兩萬元。」

預計只花2萬元,市府自認效應應該不錯。畢竟世大運宣傳到現在,很多民眾還是無感。

市府想出靠最常與民接觸的議員,發名片兼做宣傳。至於有多少議員接受?效果如何?還有待觀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