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辦江澤民!習近平出訪必看見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21 日訊】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結束在波蘭為期三天的國事訪問,繼續前往烏茲別克,推動一帶一路,洽談經貿合作。就如同去年習近平訪問美國英國時相同,當他一抵達波蘭首都華沙,車隊一出機場,就看到法輪功學員高舉著法辦江澤民的橫幅,映入眼簾。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6月19日抵達波蘭首都華沙,這是相隔12年後,中國最高領導人訪問波蘭。一出機場,就見到波蘭部分法輪功學員手持「法輪大法好」、「法辦江澤民」、「停止迫害法輪功」的醒目橫幅,在路邊靜候習近平的車隊,坐在車裡的人向法輪功隊伍張望。

而波蘭當地媒體,更是詳盡介紹了法輪功在中國和世界的發展歷史,以及江澤民17年來對法輪功的誣陷誹謗和迫害真相。文章引用了明慧網揭露天安門自焚偽案的視頻。並採訪了在中國駐華沙大使館前,向群眾講清真相的法輪功學員。

去年9月,習近平訪問美國華府,下榻飯店外也見到了法輪功學員高舉停止迫害、法辦迫害元兇江澤民的訴求。緊接著10月訪問英國,英國女王和習近平同乘一輛馬車,經過法輪功學員和平請願,王室三代成員的座車尾隨其後,據說威廉王子還專注地看向路旁「法輪大法好」和「法辦江澤民」的標語,並向法輪功學員微笑招手致意。

每次出訪幾乎都遇到法輪功請願的習近平一行人,不管從飯店或會場正門出入,都泰然處之,與過往出訪時避走垃圾通道的江澤民、劉雲山,反應截然不同。

美國國會眾議院在北京時間6月14日通過343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強摘器官行為並結束對法輪功的迫害。從去年5月至今,海內外已有超過20萬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及其家屬,向中國最高人民法院與檢察院提告江澤民,亞洲地區也有超過138萬民眾,向中國兩高舉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罪行。習近平要走出中國推動一帶一路,然而,在面向全球拓展經貿的路上,人權課題,終究不能,也不應該迴避。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