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渡最美麗澎湖灣 800多人下水挑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21 日訊】歡迎您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炎炎夏日,我們先帶您到澎湖,一年一度的泳渡澎湖灣活動登場,800多位選手下水,分別挑戰500公尺、3公里、以及最受矚目的6公里島對島跨海橫渡。

鳴笛聲響,來自各地的泳客接連下水,從西嶼大果葉出發,前進馬公觀音亭海域,挑戰全長6公里,泳渡美麗的澎湖海灣,許多部落客也相約來參加。

悠泳部落客選手:「加油!加油!」

悠泳部落客選手:「五年前有辦過一次6公里,可是那一次因為風浪太大,這個路線不能游,所以已經期待這個路線好久了。」

賽道引導員:「你歪太出來了,往右邊划!」

不斷地埋頭划水前進,2位澎湖在地的游泳好手,受到潮流影響,數度偏離賽道,不過憑著過人的體力與泳技,仍然以不到2小時的時間,輕鬆拿下冠亞軍。

冠軍選手 高悟晉:「整個海況還算平穩,水溫相當的合適,因為我們平常都有在觀音亭晨泳的習慣,所以游起來算是很輕鬆,很愉快。」

澎科大學生:「泳渡澎湖灣,成功,耶!」

就讀澎湖科技大學的澳門學生,在同學的陪伴下泳渡,同時享受獨特的島嶼風光。

澎科大澳門學生 譚同學:「游海的話就看到很多其它的風景,或是水上有魚跑過,澳門跟這裡海洋比起來就差很多,這邊的水比較清澈。」

澎管處休憩課課長 陳順序:「大海就是我們游泳池的一個感覺,歡迎台灣的遊客,世界的遊客,確實有機會來挑戰看看。」

風帆在周遭巡航,獨木舟在身邊守候,還有風浪板手及時引導,一起守護著參賽選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天庇 呂建樹 台灣澎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