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王岐山約談70餘省部級高官 江派三大員名列其中 今日點擊(2563-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22 日訊】        提要

王岐山約談70餘省部級 江派三大員名列其中

烏坎事件:官方公佈林祖戀認罪視頻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早上看ABC的新聞節目裡面,

它談到了James,騎士隊的英雄,獲得總冠軍。它那個標題很有意思,它說James會不會再離開騎士隊,因為當年James就是離開了騎士隊到了邁阿密熱隊,然後開始獲得總冠軍。當時是說James,如果想要拿到總冠軍的話,只能離開騎士隊。

那當年他離開騎士隊可能被騎士的,被騎士的粉絲罵得狗血淋頭。今天他在熱隊拿完總冠軍之後,他又回到了騎士隊 。結果大概2、3年之後,確實又拿到了總冠軍。所以ABC就討論說,那James是不是又要離開騎士隊,不知道。但是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有趣的現象,在我的眼睛裡就是。在人的現實環境中,人們在爭取自己榮譽的時候,在奮鬥的時候,我們背後看到了很多,在人性上和生命上本身的某些無可奈何,某些讓人們去感嘆人生不過如此。

英國隊跟威爾士隊在歐洲杯進入16強,但是威爾士3:0把俄羅斯幹了。而英格蘭呢我看包括BBC的評價說,英格蘭主教練卻在這場球賽上,換掉了上一場比賽,戰勝威爾士時比賽的6名隊員。沒人理解為什麼他要這麼幹。就像第一場比賽的時候,莫名其妙的剛1:0領先,結果就把魯尼給換下來了。最後30秒讓人家俄羅斯給他幹了, 打平了。所以今天英格蘭就委委屈屈的以第二名出現,那跟第一名的概念不一樣。

我說的意思就是說,有些事情很難解釋為什麼。大家都明白的事他不這麼做。作為個體的人很多在, 身在其中的人,無論是金洲隊的教練,還是英格蘭的教練,我只想到一句話,不識廬山真面目, 只緣身在此山中,不識廬山真面目, 只緣身在此山中。因為在山裡面的人認為他最了解,死在了他最了解上,死在了他在山中,而他並不知道廬山的真面目。我覺得對很多人而言,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

為什麼 ?因為你自己認為你自己如何的本身,就是在斬殺著自己本身。當不能順應命運,而不去那麼強烈的執著自我時,你就會從自我的障礙中解脫出來。

開放雜誌最新的消息,驗證了我前兩天的推斷,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王岐山約談了70餘名省部級高官,江派三名大員列在其中。我們前兩天跟大家分享過,我說有120多名省部級一把手,明確講省部級一把手,包括省政協、 省政法委、 省政府,省一級的所有主要的部門的一、 二把手,劃地為牢, 不許他們組織,不許他們以他們官位的權力和身分組織任何活動;不許他們參加組團出國;在檢查期間不許他們離開、 退休。不許他做任何事情,又不許他行使權力,拿下了他的權力,剝奪了他的權力,卻留著他的官位。

 

王岐山約談70餘省部級 江派三大員名列其中

而留這個官位是個表象給他一個機會,但剝奪了他的權力,也就造成後面發生任何事情。這些獨霸一方的省部級大員,失去了在他所控制的,這些省部級部門當中,跟中央跟今天習近平、 王岐山作對的可能。全盤否定18大黨中央的結果。

全盤否定在過去15年,乃至1989六四之後,江澤民、 曾慶紅上來之後,曾慶紅曾經是中央組織部部長,他們所培育的,從最底層培育出來的,它整體的官脈體系。在省部級層面的地方大員,可以跟中央叫板的地方大員這一層面,就像軋酒材似的他全給軋了。省委開會不敢開, 對不對,各省部級開會不敢開,因為書記給免職了,沒免職給剝去實權了。

所以我跟大家講過,他不會殺這些人的,他把這些人給掛起來,都給晾肉乾兒了。

晾完肉乾兒,為什麼?是因為這頭要掛螃蟹跟蛤蟆,把江澤民跟曾慶紅拿來的時候,防止這些臘肉在各地方,因為不滿而引起動盪,這是他真實的一步。動向雜誌講,王岐山反腐力度強勁,中紀委中組部,先後約談了70名地方高官。其中包括江蘇省的羅志軍,上海市政協主席吳志明,和江西省委書紀強衛。江蘇省死傷無數,就剩了個羅志軍,他是江澤民的老家。在周永康、 薄熙來政變的計劃中,羅志軍據說要成為政法委書紀,好像是, 還是公安部長,打概是這麼個位置。吳志明,江澤民的姪子,上海政法委書紀,上海市的公安局局長, 曾經。那強衛從北京過去,原來政法委體系當中的。而江西省是曾慶紅的老家。

在這個大的背景之下,烏坎的事情成為了中國境內當中,我們看到最特別的事件, 對吧。幾年前在汪洋還沒有上到中央的時候,那烏坎事件就顯得非常特別。處理烏坎事件的人是朱明國。那朱明國今天已經被抓了,最大貪官。可是在烏坎這件事情上,當時處理的手法被人們認為說,多少有一點希望,是因為烏坎當時後來選的,這個村的領導人是老百姓選的。

 

烏坎事件:官方公佈林祖戀認罪視頻

結果今天呢,被老百姓選出來的林祖戀首先被抓,然後去了2千武警、 公安把村子封了 ,然後幾千名村民打著國旗,在村裡遊行表示抗議。所以在這個背景之下,烏坎村民星期一遊行,星期二準備上訪。而中共官方此時公布了林祖戀接受審訊的畫面,說林主動供認,收受巨額賄賂。此外汕尾市政府,對部分境外媒體,點名批評說,對其在烏坎進行了煽動、 策劃和導演。你記住流氓他在為自己辯解時,他罵其他人是流氓 ,一定的, 一定是這東西。

所以整個這一套手法,我們見多了 ,我們也司空見慣了。我們也看到了中共本身,它沒有任何別的辦法,這是它唯一的做法。在它的強權之下完全的,一種強迫汙辱的背景之下,對個體者進行汙辱的做法之下,來堅守黨的性質, 不是人的,高級動物的黨的品質。整個做法就是汙辱的做法,對吧。 我覺得沒什麼可講的,也沒什麼值得評論的,因為出現太多了,一直從來沒有改變過。但是這件事情,確實它背後有著中共上層的搏殺。這個我覺得,因為它事情出來就很蹊蹺,它說是境外媒體在烏坎,進行煽動策劃和導演。一手都是你地方政權的當官的,在烏坎這件事情有所作為。我覺得這個道理,就是非常清楚的一個道理。那什麼叫邪惡? 這就是邪惡。

而法廣在今天報導時提到說,汪洋的政治遺產全軍覆沒。所以當年在處理烏坎事件時,汪洋沒有用今天的做法。而今天汪洋上到了中央,可是在當地卻用了他當初沒用的辦法。所以我認為這是中南海搏殺當中的外在表現。面對林祖戀在電視上認罪,一位網友說老爺子很明智,如果不認後果很嚴重,可能遭受精神和肉體折磨。如果他們讓您說,您在瑞士有存款帳戶,在巴拿馬有離岸公司,可以轉移到美國的親屬,您大可以發揮想像力,再編幾個, 隨便怎麼說都成,人家讓你說什麼就說什麼。

所以其實我覺得,大家所有人都明白,讓林祖戀上電視,想壓住老百姓的聲音,

不外乎把自己拿出去。中共的做法, 把自己拿出去。包括所謂的媒體就是說,

我是流氓, 我怕誰。但是不得不說這個做法,在4年前汪洋在時,就可以採取這樣的做法,但當時他沒用。 所以當時認為,那是汪洋的操手作法。結果今天卻被當地用了,被這個環境用了 。所以這是我說真正真正的搏殺、 博弈,是中南海的水,在被抽乾的過程中,中南海下面的蝦兵蟹將,所有的東西都在這種,

晚霞初下的, 晚霞的背景之下,歡躍著、 跳躍著、 拼命掙扎著。在這個過程中,所表現出來的一件事。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