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學者證明中共是抗戰中真正偽軍 今日點擊(2564-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23 日訊】        提要 

日本學者披露中共在抗戰中與日本暗通款曲
良心犯疑是中國器官移植的主要供體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拍這集節目之前呢,跟一個朋聊天。突然嘴裡說出一句話,聰明者的愚蠢在於他的尖滑,我個人覺得這句話其實是相當到位的。聰明, 在現實生活中對很多人而言,那是他的天賦,誰也不願意把自己或者稱自己,或者在別人的眼睛裡是一個傻瓜。但是聰明有別於智慧。
聰明, 它形容人在其中,帶有很強烈的個人的目的,個人的占有, 個人的目標,
個人的成功, 個人的利益,個人的慾望, 個人的爭取,個人的貪婪。在獲取自己的任何人生想法過程中,自己的聰明作為自己的本錢,成為了一種品質,這個沒錯的。而它不同於智慧。

智慧, 被形容為智慧的人,往往是擁有生命信仰的人。他所展現出來的人生的看法,人生哲理的認識,可以超越他自身名利之所求,這樣的人往往被稱為智慧。而這樣擁有智慧的人,往往在現實的物質生活中,他相對很淡泊。而聰明遍地都是,馬路上, 街頭巷角哪裡都有。而聰明者的愚蠢在於他的尖滑,為什麼?聰明的人為了獲取自己利益的時候,動心思, 動想法,採取了極端尖滑的做法,尖滑的手段, 尖滑的方式。隨著時間的推移,把這樣尖滑的東西都當成一種技術,當成一種才智, 當成一種才能。進入到學校裡, 進入到教室裡,進入到街頭巷尾日常的生活中。說這概念的意思就是在現實生活中,很多朋友被灌輸了共產黨的理論,三觀之後摧毀了自己做人的基本道理。但是當真相放在他面前的時候,他都無力承認,因為他怕面對自己過去,乃至現在的觀念本身的荒謬之處,他沒有能力面對自己。

舉個例子愛國主義,美國之音有篇報導,觸及到愛國主義本身,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日本學者披露中共在抗戰中,與日本暗通款曲。日本的學者從他的研究中證明,在日本侵略中國的時候,共產黨是真正的偽君子,是真正的出賣者。中共在它的宣傳當中,一直說自己是抗戰勝利的決定性力量。這個欺騙是為了後面,到現在愛國主義打基礎的。為什麼要給愛國主義打基礎,來表現共產黨的偉大, 對不對。儘管它是邪惡的、 欺騙的。那表現共產黨的偉大,取代的是它對人性的摧毀。就是無神論跟進化論的強行灌輸,摧毀每一個人對生命的認知的基本能力。

日本學者披露中共在抗戰中與日本暗通款曲

日本的一位大學教授撰寫的新書,明確提到說抗戰中,毛澤東為削弱國民黨軍隊的力量,派遣間諜潛伏日本外務省,把國共合作中,獲得的國民黨的軍事情報,賣給日本人。該書認為中共非但不是抗日的中流砥柱,更是與敵人互通款曲,利用抗戰壯大中共力量,為日後打敗國民黨軍隊作準備。這個書的作者接受了美國之音的採訪,所以這是它一個基本梗概。

這本書是類似回憶錄的書,叫回想的上海。關於當年潘漢年以及所謂的五面間諜袁殊的描寫,是非常仔細的。它說而新的材料,在日本外務省的史料當中,保存了當時的內容。所以他提到說潘漢年,是按照毛澤東的命令,賣給國民黨軍事情報的同時,又向岩井請求中共和日軍之間停戰,這是最讓人吃驚的發現。而岩井本人也寫到,對他來說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來自於中國共產黨的請求。而當年中共的間諜潘漢年,就潛入岩井公館。潘漢年扮演的角色,是出賣中華民族,給整個中國人帶來恥辱的,而獲得共產黨利益,完成毛澤東出賣中華民族的這麼一件具體的事情。

日本學者披露中共在抗戰中與日本暗通款曲

而它的客觀結果是為了自己獲勝,打敗當時正常的中央,就是中華民國的軍隊。所以這是真正的內奸,真正的叛徒, 真正的出賣者,所以讓日本人都吃驚。
那中共建政之後獲得政權之後,田中角榮,恢復了中日之間的關係。毛澤東、 周恩來,帶頭表示感謝日本人。為甚麼周恩來一筆畫掉,所有在八年抗戰期間,日本人應該承擔的賠款呢? 戰爭賠款,他感謝還來不及呢,他怎麼能跟人要錢呢。
所以周恩來、 毛澤東,扮演一個知恩圖報的人,懂得日本人的恩典,報答日本人的這種對共產黨的寬容。然後今天呢,共產黨宣傳的愛國主義呢,讓老百姓去砸日本車,砸日本貨, 憎恨日本人,大刀向鬼子頭上砍去。他們要不是魔鬼才怪咧。

那非常奇怪的就是美國之音,今天又報另外一篇報導,良心犯疑是中國器官移植的主要供體。美國之音,我認為在相關的活摘器官這個問題上呢,其實它在報導當中呢,非常不敢直接面對, 在過去時間裡。可是隨著美國政府,美國國會通過了相關的議案,要求中共必須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學員在內的,良心犯的器官的這種活摘行為。隨著時間的推移,其實這個話題我們看到了,就越來越頻繁出現在主流的媒體當中,西方的主流媒體當中。

良心犯疑是中國器官移植的主要供體

從2006年開始 活摘器官被揭示出來,經歷了10年的時間,那這些媒體才敢直接面對它。並不是它們不知道,而是它們無力面對。因為這一份罪惡,這是對整個地球人類人的,每一個人的汙辱。而我們知道在日前呢在5月底,那原來總政治部主任李繼耐,和原來的總後勤部部長廖錫龍被抓。而李繼耐在這個徐才厚成為軍委副主席之後,他主持總政治部,總政長達8年之久。而廖錫龍,主持著中共的後勤部,軍隊的後勤部,大概是10年之久,從2002年到2012年下來。而這個李繼耐同時是軍隊當中的,610辦公室的最高的領導著。

而在活摘器官當中,軍隊的整個醫療系統,以國家系統的概念全範圍的參與其中。
這就是國家的罪惡,這是這個政體的罪惡。所以我說過,我跟大家分享過時間是個神,在今天這個時間裡,它整體的吻合在一起。讓今天活著的每一個中國人,不得不面對共產黨過去時間裡,以愛國的名義和欺騙的手段,對每一個中國人,
乃至這地球上活著的人汙辱。汙辱的方式, 它把人當成工具,當成一個普通的商業供體,大卸八塊,賣給另外一個人,以國家的名義。而其他的人明知道發生了甚麼,卻為了自己的利益,為了自己能多活一口,而對這件事情沉默, 接受, 乃至慶幸,自己得到了一個健康的腎臟,這就是人的邪惡。

良心犯疑是中國器官移植的主要供體

那我們知道這件事情討論很多啦,所以在大衛麥塔斯和喬高的結論當中,這到底那來的這麼多器官?他講說中共政府慣用的手段來看,有組織驗血和器官檢查,
和任意拘留,包括法輪功學員在內的良心犯,依然是中共摘取器官的主要供體,
數量遠遠超過於預期。喬高明確講,可悲的是在中國,大規模屠殺法輪功學員,
以及其他民族良心犯的情況依然存在。我們希望全世界能和美國國會一樣,做出回應,向中共獨裁專制國家,施加更大的壓力,迫使其停止這種做法。因為人們正在把它和納粹政權,看作是一丘之貉。所以這是我跟大家描繪就是說,活摘器官的真相,將是壓死中共的最後一棵稻草。而活摘器官的整體存在,是江澤民整個體系過程中的,運作當中的一部分,它是國家運作當中的一部分。所以這個國家就是專門來屠殺人的,這不是我們中國人的國家。很多朋友就沒有這個能力來分辨,我覺得沒有能力分辨是他懼怕,在內心中懼怕面對真相。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