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今天!脫歐公投全球矚目結果難測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23 日訊】今天是英國脫歐公投的投票日,將有超過4千650萬個註冊選民要圈選出最後答案。英國首相卡麥隆,在昨天發出最後懇求,希望民眾選擇留在歐盟。

週三,英國首相卡麥隆與最大反對黨工黨的領袖科爾賓,異口同聲發出最後的呼籲,懇請英國人選擇留在歐盟。

英國首相卡麥隆:「這次公投,如果我們離開歐盟,是沒有回頭路的......因此所有心存疑慮的人明天都應該選擇留在歐盟。這個選擇,不是選出未來5年或者10年的國會,而是?我們國家人民的一生作出選擇,尤其是?年輕人。」

英國工黨領袖 科爾賓:「明天就要投票了,做對人民最有利的選擇,?就業而投票,?工作中的權利而投票,?我們的國家健康服務而投票,投票留在歐盟。」

作?鄰國,法國也對英國的脫歐公投密切關注。法國總統歐蘭德在公投前夕發出最後警告,如果英國脫離歐盟,將面臨嚴重的經濟後果。

法國總統 歐蘭德:「英國會面臨嚴重的風險,將無法繼續進入唯一的歐洲市場,失去歐洲經濟體中的一切。」

到目前?止,倫敦市金融中心,國際貨幣基金組織以及絕大多數的英國商界領袖,都公開表示支持英國留在歐盟,避免英國因脫歐而陷入經濟衰退。

英國的脫歐公投將在週四舉行,當天晚上10點結束投票,最快在週五凌晨,英國未來的命運就會揭曉。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