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版太陽花!為槍管法案佔眾議院議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23 日訊】美國國會參議院周一才否決了四項槍支管制提案,為了槍枝控管,數十位民主黨議員發起靜坐活動,佔領發言台,呼籲國會重視槍支管制。各界湧入補給品加油打氣事件,簡直是美國版,而且是議員版的太陽花運動。

喬治亞州國會議員 約翰‧李維斯:「在槍支暴力中,我們已經失去成百上千的無辜民眾。我們對這個危機視若無睹。議長先生,國會的心何在?我們的靈魂何在?」

周一晚間,參議院對四項槍支管制提案進行表決,不過四項提案全部遭到否決,也讓民主黨議員深感失望。

眾議院的40多位民主黨議員週三發起靜坐,試圖阻撓議事程序進行,藉此呼籲支持槍支管制。

喬治亞州國會議員 約翰‧李維斯:「給我們一次投票機會。讓我們投票。我們來此履行我們的職責。我們是來這裏工作的。 」

靜坐抗議也使得眾議院因此休會,整個活動過程並未透過電視轉播,但許多議員仍通過推特等社交媒體,將靜坐抗議的畫面傳上網絡。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