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過食安風暴 食品展業者抓緊食安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23 日訊】食安風暴之後,台灣民眾對食品安全更加注意,食品相關業者也更加要求。2016台北國際食品五展開鑼,各家廠商聚焦食安,要讓民眾放心消費,吃的安心。

現場請民眾試吃芝麻麵,有獎徵答。2016台北國際食品五展開鑼,食品安全,成為各家廠商的共同焦點。

茶飲業者 蔡佳蓉:「我們每一種草本茶、水果茶,進來都需要逐批,在歐盟協會有機認證,然後逐批給台灣,那台灣的農糧署,在每一批進來的時候都逐批檢驗。所以我們的茶品都是雙重的保障。」

從德國引進的精緻茶飲不僅強調天然,更強調嚴格把關,為的就是要讓消費者可以安心購買。就連平常吃火鍋必加的火鍋料,廠商也要用創新的專利製程,讓火鍋料變的無添加、無負擔。

食品業者 張沛慈:「它的製程的功能,就是讓我們不用去添加任何的添加劑,凝固劑或者是黏稠劑去增加口感。」

還有油品大廠與台灣農民合作,強調MIT,推出系列商品。跨足經營電宰業後,也特別引進歐洲整套氣冷式設備,避免雞隻交叉污染,確保肉品安全。

從茶飲、火鍋料、油品到肉品,台灣食品業者注重食安,為消費者加緊把關。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祺翎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